640_65879bc8ce9e70b876d83daad20d5ae8_1446690373143_413492_ver1.0  

示意圖。翻攝網路

或許是AV成人片看太多,不少男生跟另一半愛愛的時候,
可能會要求仿效A片情節上演「口爆」戲碼,但可能真的喜愛吞精的女生真的不多。

而甚至有網路流傳,在愛愛前狂喝果汁,都能夠讓精液味道變比較甜,
但其實許多人這輩子可能根本不知道精液到底是什麼味道。

國外《TheLADbible》網站從女性網友討論區中,整裡出13種女網友形容自己另一半精液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或許可以提供給沒嘗試過的人一點想像空間。(隋昊志/綜合報導)

女網友吞精口味分享:
1.新鮮生蠔
26歲的Kathryn描述自己第一次嘗試吞精,讓她想起了在吃生蠔的味道和感覺。只不過水分比較多一點,還瀰漫著鹽味。
但自己真的不喜歡這種味道,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男人總是希望看到女人吞精,但男人看起來都很享受那種畫面。


2.老舊銅板味
20歲的Amanda表示,似乎每個男人的精液味道都不太一樣,有人的非常苦,也有人是甜的。
但大部分嘴巴裡都會留有一種像是舊銅板的酸味,但最後總是會適應的。

3.濃稠漂白水
31歲的Cassandra說,自己男人的精液聞起來像是清潔用品,吃起來就像是濃稠的漂白水味。
總是會在喉嚨裡留下這種難以處理的味道,也難怪大多數女人並不愛吞精。
精液實在是不值得嘗試的東西,除非你很愛那個人。


4.黑松露
39歲的Kirstie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排斥精液的味道。並不是說自己很愛這種味道,
但要吃也可以。對她而言精液吃起來就是種帶有鹹味的濃稠液體,像是黑松露。


5.氣球
20歲的Sophia覺得自己男友的精液,吃起來就像是小時候把氣球放進嘴巴裡咀嚼的味道,只是比較鹹一點。
其實吃起來味道並沒那麼糟,但你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咧?


6.鹹蘑菇
22歲的Marsha分享自己男友的精液味道,有一種酸味和苦味。
吃起來總是讓她覺得嘴巴裡有一種鹹鹹的濃稠液體,還有一種獨特的蘑菇味。


7.鹹海水
27歲的Helena說,自己在大學時期有過很多次吞精的經驗,所以知道每個人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而且不同時期同一個人的精液也會有不同味道,這得取決於他們的飲食習慣。但若是要找一個共同點的話,
會認為就像是海水一樣鹹,有時候黏黏的吞到喉嚨甚至會有一點灼熱感,但有時候也會是甜的。


8.肥皂
21歲的Sandra說,有時候吃起來像是肥皂的精液讓她感到噁心,但同時間並不會認為太糟糕。
大多數男人享受女人吞精的過程,所以自己就照辦囉。


9.黏稠的游泳池水
25歲的Eve認為,精液嚐起來就像是黏稠的游泳池水。味道吃起來可以真的很鹹,
還帶有一點氯與酸蘋果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可能是那種氯的味道,讓她覺得像是黏稠的游泳池水。雖然有人說吞精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壞處,但自己寧願把它吐掉。


10.沒什麼特別味道
22歲的Tasha表示,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味道。雖然有點鹹、有點苦,有時候還有點甜。
但並沒有太多的味道。如果女生不喜歡吞精,但另一半又喜歡口爆的話,那不妨要求男生自己試試看。


11.鹹鹹的黏稠物
43歲的Victoria說,自己很確定丈夫的精液裡面有一些像是春藥一樣的化學成分。自己愛它的每一種方面,
像是它獨特的味道,甚至很享受吞精。有些男人精液很濃稠,有些人比較水,有些人射的量比較多,有些人則是射一兩滴。


12.酸壞的鮮奶油
37歲的Jennifer說,自己丈夫的精夜吃起來超難吃,簡直就像是酸壞的鮮奶油,而且還有一些怪味道,
但自己以前還是吞過可以接受味道的精液。雖然希望能夠改變丈夫的飲食習慣讓精液吃起來好吃一點,
但這可能很難發生,所以只要自己不替他口交就好了。


13.洗髮精
20歲的Kathleen表示,對她自己而言,真的不喜歡吞精的感覺,因為味道就像是鹹鹹黏黏的洗髮精,
所以自己會盡可能地避免。好險自己算是幸運,男友可以接受戴套口交。

(新聞轉載自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