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飛機跑道型,不只好看,還有無窮妙用。(圖/翻攝欣西亞和Shane影片)

勁爆夫妻欣西亞和Shane之前為大家介紹過陰毛不修會帶來的尷尬情況,最近又拍攝了影片要告訴大家最潮最實用的陰毛造型。
他們提到了4種流行的毛型,「倒梯形型」、「飛機跑道型」、「水滴型」、「巴西式」
Shane說,「飛機跑道型就像一條指引的道路,讓人知道該往哪『走』!」

倒梯形:倒梯形是較易整理的造型,非常容易上手,
欣西亞說,「只要沿著胯下的邊邊修整,就能很輕鬆完成倒梯形,樣式簡單又大方。

飛機跑道還具有「指引」的功能。

2 
飛機跑道型:工整的長方形就像一條筆直的飛機跑道,讓『飛機』能準確的起飛,
Shane說,「
飛機跑道能讓人輕易的找到方向,是某些『路癡』的最好選擇。
巴西式:也就是所謂的「白虎」,將毛剃得乾乾淨淨,一點都不留,是Shane極力推崇的造型,
他之前曾說,「
剃光光以後下方毫無遮掩,能讓我的『家私』更顯雄壯。

大最潮最實用的陰毛styles / (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以上圖文轉載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毛修剪 欣西亞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