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口交時的4.jpg  

日前兩性作家欣西亞曾和她的美國伴侶Shane在YouTube上推出「女生在口愛時的4大辛酸」,
近來他們又推出新的影片,要告訴大家男生在幫女生口交時,其實也會有許多難以啟齒的辛酸尷尬情況。

1.很害怕有臭味:欣西亞說其實就像吃蛤蜊會覺得有味道一樣,但吃了就會覺得很好吃,因此要訓練男生也習慣這個味道。
2. 害怕有血:欣西亞笑說希望男生就當成是自己在嚼檳榔就好了,或是叫女生趕緊去拿來衛生棉止血。
3. 怕女生沒反應:欣西亞認為有時可能是因為男生「錯過」了對的地方,女生才會沒反應。
但Shane覺得女生有時還是要練習「假裝」High一下。

4. 擔心舌頭會裂開、酸痛

欣西亞最後總結,不管是男生幫女生口愛,還是女生幫男生口愛,都像是工作一樣會有辛酸,
不過如果做得好的話,就有機會加薪、升遷。

↓四大男生「口愛」ㄟ辛酸/ Oral Sex- Male Concerns。(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本文轉載自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交 欣西亞 蛤蜊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