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8件事   
身為女人,妳對自己的私密處了解多少?根據中國《今日頭條》報導,陰道有8件事,妳可能還不知道!

1、性愛高潮能緩解疼痛。研究證實,性愛治療疼痛的功效比鎮痛藥還好,性高潮是很好的鎮痛劑,甚至能緩解經痛。

2、陰道中除了G點還有個A點。一般認為G點能讓女人性高潮,事實上A點比G點更容易讓女人興奮。
      
G點位於陰道入口處23公分的前壁處,A 點位置更深一點。G點和A點都能用手指刺激到。

3、陰道的氣味易受飲食影響。很多食物會影響女人陰道氣味,鳳梨等甜水果吃多了,私處就會出現甜味。
       高麗菜或蘆筍等蔬菜吃多了,會導致陰道氣味加重。

4、性愛可維持陰道年輕。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一樣,陰道也需要操練,
       如果長期沒有性愛,陰道內壁組織會變薄逐漸退化,經常做愛有助於女性處於巔峰狀態。

5、陰道分泌物是最好的潤滑劑。
       科學家分析發現,女性陰道分泌物中的一種成分和鯊魚肝臟的一種成分鯊烯相同,有潤滑作用。

6、陰道肌肉威力大。目前陰道肌肉最強的保持人是一名俄羅斯女性,可以承重31磅(約14公斤)。

7、陰道會脫垂。陰道下垂時,子宮、卵巢、輸卵管也會從其正常位置向下移。
      這種情況好發於子宮切除術後,也可能突然發生,嚴重時甚至會出現內部器官脫落至陰道口之外。

8、陰道長度會增加。女性陰道長度因人而異。
      陰道平均長度為
7.610.2公分,一旦受到性刺激後,陰道長度會增加,甚至可能增加至原來的兩倍。

本文轉載至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