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讓人震驚的「性愛」統計 愛愛時男人們超喜歡舔腳1  

隨著社會風氣日漸開放,性愛的問題常常被拿來討論。
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SKYN保險套公司和AMP廣告代理商最近進行調查,
對象為全美5117名18到34歲的男女,整理出「性方面10大最讓人震驚的數據」。

10大最令人震驚的統計數據:
1.受訪者中有76%的人表示,在18歲破處;45%的人在16到18歲之間;31%則是在15歲以前就已經偷嘗禁果了

2.
做愛的時候,男人們最喜歡聞腳、舔和品嚐腳的滋味。

3.
面對現實吧!大多數女生會在意那個的尺寸,最理想的長度為15到18公分

4.
有61%的年輕人承認,有過一夜情;男生高達70%,女生也有53%

5.
受訪者中68%的人表示,不會用情趣用品;38%的人覺得性感內衣還比較誘人。

6.
超過一半的受訪者承認有傳過性愛簡訊,11%的人每周一發,而有7%的人天天傳。
另外,49%認了有傳過裸體自拍,其中25%使用Snapchat拍攝上傳。

7.
做愛持續15到30分鐘的人有35%,23%在5到15分鐘就解決

8.
婚姻神馬都是浮雲!竟然只有25%的已婚者表示,性伴侶only one

9.70
%的人做愛頻率1周1次。

10.
會用套套的青壯年們性伴侶人數比不用的人少。性伴侶數在5人以下,會戴套的人有61%,沒帶的48%。

 

以上新聞轉載至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陰唇 小陰唇 舔腳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