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  

口交有技巧,對男對女都不一樣,這次美國AV女優再度出擊,示範給男性們看要如何為女子「舔鮑鮑」。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上回這批AV女優交女孩們如何為陽具口交,這次她們換成教男子,如何為女子口交,
並拿出生蠔作為道具示範。而且女優們告訴男子們,口交的方法有好幾種,不僅有「舔」,還有「吸」、「打」、「轉」等技巧。


↓[Porn Stars Give Oral Sex Tips to Guys。(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1

舔鮑鮑有技巧,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翻自《都市報》

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2  
AV女優戴蒙德(Skin Diamond)教你大口舔。翻自《都市報》
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3
AV女優戴蒙德教你輕輕拍打陰戶。翻自《都市報》
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4  
AV女優迪蒙德(Dana Dearmond)教你翻轉法。翻自《都市報》
舔鮑鮑有技巧 AV女優用生蠔示範口交5 
AV女優阿爾碧緹(Anikka Albrite)教你,如果女人沒說停,千萬不要停。翻自《都市報》

 

以上新聞節錄至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