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種聖誕性愛姿勢 讓你淫淫鈴聲多響亮  
聖誕節將近,各地都推出相關活動共襄盛舉,不過一到重大節慶,商圈或是景點就成為民眾和車輛的攻占區。
茫茫人海、車水馬龍實在難擠絲毫新鮮空氣。

為此,國外網站貼心為情侶設計「聖誕性愛姿勢」,讓情侶可以避免水洩不通的路況,轉戰宣洩慾望的情愫中,
在聖誕節這天,也能和另一半共度特別的聖誕夜晚。

在這11個姿勢當中,有的以姿勢導向,藉此象徵聖誕的氣氛,有的以暗示導向,說明此姿勢就像得到「禮物」一樣,讓你相當享受。

1.  
▲THE SLEIGH RIDE,就像騎在雪橇上,不斷前進。(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2.  
▲MRS. CLAUSE ON TOP,這姿勢給你力量和衝勁「搖出」聖誕曲。(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3.  
▲THE MISTLETOE MOVE,試著接吻再送上雙方的愛。(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4.  
▲REINDEER GAMES,馴鹿的姿勢讓男性更簡單刺激女性深處。(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5  
▲ELF ON THE SHELF,對女性而言相當有難度且冒險的姿勢。(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6  
▲GIFT WRAPPED,就像禮物的包裝帶般彼此纏繞。(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7  
▲UNDER MY TREE,國外網站表示「相信我們,妳的『聖誕樹』在這天將相當美味」。(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8  
▲THE TOBOGGAN,這姿勢是冬季裡的仙境,讓你身在狂野的騎乘中。(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9  
▲TRIM THE TREE,誰說你不能擁有自己的聖誕小確幸。(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10  
▲SANTA'S HELPER,這天將是今年最美好的時光。(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以上新聞轉載至NOWNEWS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