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性愛癖好大解密!處女講究衛生 射手熱情樂配合  

和另一半床第之事,一般人通常不好開口分享;而且每個人對於性愛這檔事,也會因為個性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癖好。
《超神準星測》網站分析了12星座對於性事的種種私密和癖好,不同星座的你/妳,看看是否真的如此呢?

牡羊座:對於新奇姿勢躍躍欲試。牡羊座的人不是性愛保守的人,不但火辣大膽且喜歡挑戰極限,
不論是姿勢或地點,愈刺激的你愈愛,但有時候會讓情人吃不消,但也因此情人會被你訓練成性愛高手。

牛座:一成不變講究循序。金牛座個性穩定老實,通常不會有太奇怪的舉動,但也在性愛方面就會顯得保守許多。
通常大多會選在自己或情人的房內,因為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雙子座:喜歡新鮮的刺激。雙子座大多時候都表現斯文,但一旦離開了熟悉的環境或生活領域,靈魂似乎就能得到解放,
才會釋放出壓力的本性,反而在外地更能享受性愛的歡愉,表現比在家的時候熱情許多。

巨蟹座:規定嚴格、限制多多。巨蟹座平日受到言情小說或是偶像劇影響,對於性愛有諸多幻想,
但若真要上陣,卻是羞於開口,而且規定很多,包括要關燈、不准亂摸、甚至連突然換姿勢也不行。
若是情人邊看A片邊嘿咻,可是會翻臉的。

獅子座:迅速確實,走極簡路線。獅子座在愛情表現容易有誇張情節,但在性愛上卻沒這麼精采。
通常都是淡淡帶過,要不就是盡義務而已。一般獅子座的人不好意思主動索求,但若是情人要求則會配合,只是不太會享受。

處女座:講究衛生可靠缺乏浪漫。對有潔癖的處女座而言,也許生活上可以忍受些髒亂,但在性愛上絕對是充滿潔癖的。
不但平日潔身自愛,就在親密關係時更是要求整潔衛生;處女座也不愛摩鐵,通常來說,乾淨比情趣重要。

天秤座:花招有餘、技巧不足。天秤座在平日的生活上充滿浪漫,但在性愛上卻表現不足,屬於那種花招有餘、技巧不足的人。
你會很重視氣氛和環境,但反而在主要性愛表現上卻不是這麼在意。

天蠍座:醋意超濃佔有慾強。天蠍座在愛情上是個忠貞不二的人,即便在性愛上也不例外。
他們會希望另一半在嘿咻時只能看著你想著你,不能想別的女星或女優;若對方表現不好,通常會用拒絕性愛的方式懲罰另一半。

射手座:天馬行空任你遊。射手座的個性熱情奔放,在性愛上也是尺度很寬,包括新鮮招式、情趣用品和性愛地點都來者不拒,
情人喜歡你也願意配合。偶爾射手座會用酒助興並挑逗情人,會上演SM的劇情。

摩羯座:咬牙閉眼盡義務。摩羯座的個性比較逆來順受,在床上的表現也都是被動居多,要主動向情人求歡比較困難。
若是對方需要,摩羯座通常也會盡量配合,但有時會讓對方感覺你是在敷衍而已。

水瓶座:態度開放愛嘗試刺激。水瓶座的人渾身充滿電力,容易被勾起慾望,對於性愛也充滿實驗精神,
只要是聽過的、看過的、朋友介紹過的,你都會想來嘗試一下,算是十分的開放。尤其情人在旁邊說些挑逗的話,更能引起你的性慾。

雙魚座:總之一定要羅蔓蒂克。愛幻想、充滿浪漫情懷的雙魚座,對於性愛的幻想也如同偶像劇一般,希望有夢幻的感覺。
只是實際上陣後,赤裸裸的畫面反而給你幻滅的打擊。若情人能有前戲,則是會挑起你性愛的渴望。

本文轉載至ETtoday新聞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陰唇 小陰唇 十二星座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