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乾」妹妹!7種原因讓你無法濕  

當你想要有好的愛愛旅程,勢必彼此身心都要感到舒服,除了兩人的愛情交流、愛愛技巧外,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讓女性自然的濕潤,若是「乾」妹妹則無法完整的享受整個過程,反而帶來疼痛。

有時候,這種困擾也會讓你覺得「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請別擔心,偶爾出現這種狀況是很正常的事,
並不代表世界末日,或許你只是需要一些改變去刺激陰道變得濕潤。

因此,你必須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無法濕濕。國外網站整理出7大點,讓你快速找出原因,針對重點解決你的困難。

一、 動得太快

如果你和你的伴侶在愛愛上動得太快,陰道可能無法迅速給出足夠的愛液。
通常女性需要20分鐘讓陰道濕潤,所以你需要在這段期間緩慢的運動20分鐘,給對方一個足夠時間。

二、 脫水

如果你曾經在喝醉難受時愛愛,那你一定知道酒精不只榨乾你腦袋的水分,讓你整夜頭痛,更榨乾你其他部位的水分。
如果你喝整晚威士忌,建議你讓自己休息12個小時並喝上一杯水。

三、 妳的心不在這上面

你的心情、壓力都會影響你和伴侶間的性關係。

四、 服用感冒藥

服用感冒藥將會抑制愛液的分泌。

五、 妳在哺乳期

雖然女人不會因為處在哺乳期而降低性慾,不過卻會造成陰道的乾澀。因此,在這時候,建議使用潤滑液等情趣用品。

六、 你再服用藥物

除了感冒藥外,服用藥物可能影響激素的刺激。
所以,如果你自從服用某些藥物後,發現自己越來越「乾」,你可以請教你的醫生是否能以其他藥物代替。

七、 你該換沐浴用品

你的沐浴用品包括肥皂可能參雜不好的成分,致使你的肌膚在長期被破壞下成為「乾」妹妹。

本文轉載至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陰唇 小陰唇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