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1.jpg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2.jpg

大陸之前有個街訪是詢問路人,
在啪啪的時候,是男人比較爽、還是女人比較舒服?
有一個路人回覆「挖鼻孔時,是手指舒服,還是鼻孔舒服」,
但花編身邊許多女性朋友聽到這個問題,
卻都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是男生比較爽啊」
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聽聽男生怎麼說?

男人的OS

(1)    你到底高潮了嗎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3.jpg

很多男生抱怨「每次跟女友做愛時,她都叫的很厲害,問她有沒有高潮,
她都說有,卻被我發現她私下跟姐妹抱怨,她都是演的……..」

高潮是一場性愛的完美甜點,非常的重要,
但有研究顯示,在性愛過程中,80%的男生都能得到高潮,
女生卻只有20%可以高潮,因此許多女生或多或少都有「假高潮」的經驗,
如何避免這件事情?則必須要靠雙方的努力。

女生的高潮很不容易,所以在每次性愛的過程中,
男生要多點耐心去開發她的身體,不要只急著猛衝狂幹,
然後要觀察她的反應,聲音可以造假,但表情、肌肉的收縮是真實的,
當然女生自已也可以告訴男伴,你覺得舒服的姿勢或部位是什麼,
讓你們的性愛可以更和諧完美,畢竟老是用演的,你累、看的人更累。

【延伸閱讀:女人真心話「前戲比你想像的還重要」】

(2)    為什麼有了女朋友就不能打手槍?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4.jpg

前陣子一個男性友人約花編出來,當中聊到他新交了一個女朋友,
他無奈的告訴我們,這個女朋友什麼都好,床上也很合、個性又溫柔,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喜歡他有了女朋友後還打手槍」

這個問題很有趣,因此花編也詢問了周遭的女性朋友,
發現其實70%的女生,其實並不會真的很介意男朋友打手槍這件事,
甚至部份人還覺得「這樣我比較輕鬆啊」
但也有一部份的女生不太能接受這種行為,
其實呢很多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打手槍,並不是不愛你了,而純粹是方便,
因為做愛要有前戲、要顧慮女友心情,
有時候感覺來了,女朋友不在身邊或不方便時,
打手槍就很重要了,可以自已控制時間長短,不用考慮其它人,
非常的舒壓,就是一個爽字,
一個男性友人說「自己來是為了在短時間解決生理需求」
「這二者不衝突,男生性跟愛是分很開的」

所以除非你男友打手槍打到連跟你上床都力不從心時,不然,就LET IT GO吧!

(3)    做愛推三阻四,看A片又罵我噁心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5.jpg

「每次要跟我女朋友做愛,她不是月經來就是身體不舒服,
我想看A片解決他又說我噁心,她是性冷感嗎?」

對於這個問題,花編看到有網友是這麼說的
「不是找到更舒服的了就是和你不舒服」

女生不想跟你做愛時,其實是有很多原因的,
不舒服是一回事,有可能是她本身體質就是下面比較小、或是有婦科問題,
也可能是你的動作讓她不舒服,雙方要好好溝通來解決;
另一個可能性是太累了,對男生而言,做愛可以排解煩燥和壓力,
但對女生而言,排解煩燥壓力的方式是SHOPPING、大吃大喝、睡覺…
因此當我們已經在心情煩悶,你還東摸西摸,這時候誰會想理你?
最後一個原因可能是你本身可能比較小讓她「無法舒服到」,
這點花編就無法幫你了,不過呢~每把刀都有他適合的刀鞘,
你的小刀放不進這個刀鞘,但世界上這麼多人,總可以找到放的下的麻!
不要放棄,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延伸閱讀:親愛的,我今晚不行。】

至於看A片這件事情呢?
其實女生真的不必太過介意,就跟妳一樣,
明明衣服已經夠穿了?幹麻還要買?
明明都有男朋友了?幹麻還看太陽的後裔?
所以只要男友不要過度沉癮,女孩們就放輕鬆吧!

(4)    下面又臭又垮還硬要我吃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6.jpg

「真的受不了耶!上一個女朋友很愛我口交,但她下面超臭又超黑超垮的,看了都倒胃口….誰吃的下去呀」
聽到這句話,花編冷笑了一下想,你們男生的就很好吃嗎?
還不是又臭又髒又苦?但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們要以德報怨。

女生的私密處是一個比臉還要脆弱的部位,
除了會隨著年紀老化之外,也會因為荷爾蒙的變化而暗沉、色素沉澱,
同時若女生陰唇太長的,還容易長期摩擦導致分泌物增加,
異味的問題更嚴重,再加上飲食不當,也會讓妳的下面味道比較明顯,所以平常就應該要好好保養。

除了日常保養外,也可透過「花瓣電波」,就好像臉部的雷射一樣,
花瓣電波有以專用探頭針對目標層次精準加熱,可深度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
就跟臉部的電波一樣,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私密處的膚質紋理,使之更加緊實飽滿,還可刺激脂肪細胞代謝廢物,
能提升明亮度,且針對生理功能的恢復及小陰唇緊縮具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加速改善暗沉,緊實陰唇,
與男朋友性愛的過程中,可以更加分喔!!

關於「口交」,妳可以更享受

(5)    每次都要我主動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7.jpg

「每次要做愛總是我主動提出,她很少主動,
久了之後真的會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沒興趣啊!」

東方女生比較含蓄,比較少擔任主動的這一方,
很多人擔心這樣太主動是不是會讓另一伴覺得自已太過淫蕩?
其實完全不會喔!大部份的男生是很樂意的,
畢竟一件事情做久了總是會膩的,偶爾突然換換口味會讓彼此耳目一新,
如果很不好意思的女朋友,可以先從主動接吻愛撫開始,
也可以換上較性感的內衣褲來暗示對方,
只要是真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嫌棄妳的喔!

今天講了這麼多,有大概懂男朋友的想法了嗎?
其實男生平常不講,內心是有很多OS的,
男生是很單純的,他們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因此衍伸很多誤會,所以「溝通」很重要,才能讓你們愈做愈愛!

 

花瓣電波陰唇私密處大陰唇陰蒂美白緊實電波拉皮做愛08.png

(以上照片皆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瓣電波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