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  

微整形、雷射,已經不再是檯面下的秘密,
波編身旁有一半以上的女性友人都曾經接受過雷射治療,對於臉上問題也確實比保養品有效。
不過有趣的是,一部分的人覺得成效很不錯,另一部分的人覺得「不打則以,一打則更爛」,
因為他們發覺在雷射過後,臉上的斑竟變得更黑、範圍比原先更大,簡直花錢找罪受。

《反黑,到底是誰的問題》
常聽到許多有過斑點雷射治療經驗的人提及「反黑」,究竟「反黑」是什麼?
在皮膚科醫學上來說,反黑是一種「發炎後色素過度沈澱症(PIH)」,
當皮膚發炎、受損時黑色素過度產生的現象,
所有人都可能發生、且男女性發生機率相同;
常會出現在一些肌膚較深層的色素斑、刺青或是痣,
雷射術後,因為雷射被較深層的黑色素吸收,黑色素會因為吸收能量 (熱能) 而裂解成大小不一的碎片;
較小的黑色素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而較大的黑色素就會留下來,看起來就有暈開的效果,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剛做完雷射,斑點卻比原先沒打雷射的時候更多更黑。
不過通常持續一至三個月之後,就會慢慢消失,原先的色素也會比原來更淺。
也就是說,部分人的反黑並不一定是醫療疏失,只是一個暫時的過程;
但有些則是因為醫師施打時能量過強,或是治療過度頻繁而導致。

還有一種因女性賀爾蒙及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肝斑」,
由於賀爾蒙難以控制,使得肝斑常反覆發作,雖然可以雷射除斑,但非常容易復發,
若是持續使用雷射處理肝斑,皮膚會容易受傷而造成臉部黑一塊白一塊。
所以以往醫師多會建議使用含有傳明酸成分的美白保養品,配合攝取具抗氧化效果的飲食,
但如此並無法完全去除肝斑,只能達到淡化斑點,令患者困擾不已。

《從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後,反黑不是宿命》
但現在,因為『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到來,
終於不用再受限於害怕肌膚受傷、反黑而不敢治療斑點。

◎ 創新550皮秒科技.更快更強對肌膚更溫柔
在此先科普一下皮秒時間這個概念:
1ms (毫秒) 1毫秒=0.001秒=10-3秒 (除毛)
1μs (微秒) 1微秒=0.000001=10-6秒
1ns (奈秒) 1奈秒=0.0000000001秒=10-9秒 (除斑)
1ps (皮秒) 1皮秒=0.0000000000001秒=10-12秒 (全球唯一技術,多方面應用)
1皮秒比一般雷射的奈秒還快了7倍,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突破以往雷射技術的新科技,在皮秒內運用極短暫的脈衝造成「機械光震波」,
針對黑色素瞬間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
能讓色素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
其創新「皮秒科技」這個疾速震波時間,不像以往的雷射會對周圍肌膚組織造成高度熱效應傷害,
也就不易產生黑色素增生。

◎ 755波長.專一性更高、清除黑色素更快
不同的儀器有著不同的波長,分別用於不同適應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波長為亞歷山大755nm,
對於黑色素沈澱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中最高的。
再配合全球首創的皮秒時間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效果更明顯,
縮短了動輒數個月、半年以上的治療時間。
因其高黑色素清除率大幅縮短了治療次數,
施打一次就能獲得顯著效果,治療次數縮短,肌膚安全性也就越高。

◎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不只白皙更加柔嫩平滑
另一創新即是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精準聚焦70%的雷射能量,釋放、傳遞高效震盪波至真皮層,啟動修復生長因子,
治療黑色素同時改善細紋、毛孔、凹疤,肌膚變得均勻白皙透亮,膚質細嫩摸得到。

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01    

許多肌膚問題得運用破壞性手段、去除病灶、讓皮膚修復,
所以在追求解決肌膚問題時常陷入兩難,畢竟肌膚健康還是終極目標。
幸而如『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這樣的創新科技,在斑點治療上就突破了「反黑」困擾,
就連以往棘手的肝斑,都能安全又有效率的治療;
一機多功效的特點也讓人不用再飽受漫長、反覆的療程,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追求變美的同時,記得與醫師充分討論個人情況與期待效果,
聰明選擇利大於弊的療程,對肌膚多一些呵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