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      

身處亞熱帶、終年日照強烈的台灣,能夠擁有一身嫩白肌膚,顯得格外耀眼出眾。
「一白遮三醜」更是許多台灣女性對美的不變信仰,致力追求「白雪肌」。
從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面膜,全都要選擇有美白效果的才能滴水不漏,
且認為濃度越高越好、美白成分越多越有效,事實上過度使用反而可能傷「面子」!

這些將美白視為畢生志業的愛美女性,常常陷入保養陷阱而不自知,
波編這就來揭露網上最常見5大美白迷思:
迷思1:「美白產品濃度越高越好」
迷思2:「美白產品擦厚一點白得快」
迷思3:「勤用美白洗面乳洗臉」
迷思4:「黑肉底勤美白也能變白雪公主」
迷思5:「美白的產品只能晚上擦」。

看完是否內心一驚,自己也默默中了好幾項?
皮膚科醫師直言,「天生黑肉底,不可能靠美白產品『反白』。」
甚至不當使用美白產品、亂用美白偏方,可能會傷害皮膚!
夏天即將到來,又要冒著高溫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保白防黑」?
回家顧不得曬得紅熱的脆弱肌膚、硬是將美白面膜敷了又敷嗎?
這樣的美白方法未免也太過時,其實你有更聰明的選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以幫你快速又安全的達到肌膚亮白的效果。

《醫美儀器界的藍寶堅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經美國FDA認證能有效擊退肌膚四大狀況-凹疤、刺青、皺紋及色素,
一般皮秒儀器多為1064波長,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專一性清除作用較高的755波長加速色素代謝,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7倍;
治療速度快,相對的也能減少熱傷害產生、降低反黑;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以皮秒震盪波震碎黑色素,促進增生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有效改善老化細胞彈性。
其獨特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加上「755波長」有別於一般皮秒儀器所缺乏的設計和功能,也正是其它雷射儀器無法取代之處。

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02  

《儀器好聰明、美白更輕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突破性的科技,實際體驗在消費者身上的感受就是「好聰明、真省事!」
傳統雷射治療往往只能針對單一肌膚問題,可是多數人的臉上都是問題重重,
導致需要多次、長時間的治療才能看到成效,
但如此一來,肌膚也難免受到傷害。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三大特色,讓你可以更無負擔的實現美白願望:

皮秒雷射755532雙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超皮秒01  

◎ 與傳統雷射治療相比,單次治療效果明顯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波長為亞歷山大755nm,
對於黑色素沈澱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中最高的。
其高黑色素清除率大幅縮短了治療次數,施打一次就能獲得顯著效果,
治療次數縮短,肌膚安全性也越高。

◎ 少了開放性傷口,術後修復更快速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創新科技550皮秒時間,相較於過去一般雷射(Q-S 1064nm 銣雅鉻, 5x10-9),
皮秒雷射最短為550x10-12為一般雷射的7倍快,能在1皮秒內集發出超強能量,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
由人體吸收代謝,更精確且較不傷害肌膚,減少黑色素增生、不易造成熱能累積、不留疤,
連最容易反黑的肝斑也可以治療,是東方人膚質的一大福音。

◎ 同時解決多重肌膚問題,一石二鳥
拜「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所賜,能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
抑制真皮層裡的彈性纖維分解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增生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
對於凹洞、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都能有效改善。
許多皮膚科醫師更發現,臨床上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治療A問題時,連帶B問題也一併改善,
例如治療曬斑的同時、原本因日曬而暗沈的肌膚也變得白皙,
這就是因為「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在打擊黑色素的同時改善膚質、一石二鳥。

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為了美麗還是要打起精神塗塗抹抹好幾個小時?
其實現在科技的進步已經讓女性變美的路程不再如此艱辛,
只要選對儀器、操作的醫師,術後搭配使用合適的保養品,
才能讓美白魔法實現在你的身上、輕鬆變身白雪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