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范爺指定款凹疤細紋毛孔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范冰冰縮毛孔膠原蛋白1-2.jpg

 

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公布的「2015上半年台灣膠原蛋白趨勢分析」,觀測各社群網站網友過百萬則的討論,發現大眾對於「食用膠原蛋白」,希望可以達到的效果依序是保濕、美白、豐胸,以及對於膝蓋關節的保養功效。那麼,究竟什麼是膠原蛋白?它確有這種神奇功效嗎?而重點是,我們要做的是點份德國豬腳就夠了?

 


為何膠原蛋白是美容關鍵?

首先我們要理解何謂膠原蛋白(Collagen),那是對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會以不同形式存在於皮膚、骨骼、軟骨、韌帶和肌腱,能讓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流失反映在外觀上,便會讓皮膚出現皺紋、鬆弛、毛孔增大、色斑、膚色不勻和暗沉等種種問題。


一般而言,人體從出生到20歲為止,膠原蛋白含量是逐年生成增加,但到了 25 歲,便會以比生成更快的速度流失(注意,更刺激的訊息來了),同時女性的流失速度快過男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范爺指定款凹疤細紋毛孔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范冰冰縮毛孔膠原蛋白2.jpg  

 

天然食物也無法補充膠原蛋白 

那麼攝取保健食品,甚至天然食物就能吸收膠原蛋白嗎?雖然許多愛美女性會透過猛啃雞爪、豬皮或木耳,希望藉此補充逐年流失的膠原蛋白,但事實上,從太平洋東岸到西岸的皮膚專科醫師早就表示,膠原蛋白吃下肚後是先受胃酸分解成氨基酸,再被消化系統吸收,而不是直接進入皮膚底層,上立皮膚科院長林上立醫師也說過:「膠原蛋白吃進體內,不見得會乖乖地補到臉部,若吃太多,反而會造成肥胖、長痘痘或影響經期」。

換句話說,狂啃豬皮,其實與你吃下一口充滿蛋白質的雞肉沒什麼分別(噢有,豬皮讓妳暴肥)。另外,市售許多膠原蛋白飲料為了增添口感,也會加入糖類改變味道,讓愛美女性平白攝取過多不必要熱量。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范爺指定款凹疤細紋毛孔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范冰冰縮毛孔膠原蛋白3.jpg  
 


最後,雖然現在也有廠商改使用「小分子膠原蛋白」(即水解膠原蛋白)為主打原料,宣稱不需經過消化,膠原蛋白便能以二肽或三肽形式直接被血液吸收利用,且在 2005 年,也有獲得日本學者肯定觀點,然而,穩定的二肽或三肽是否有助人體合成膠原蛋白,至今也仍是一個問號;事實上,一直到 2011 年 3 月,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才駁回了德國嘉利達GELITA(膠原蛋白保健食品龍頭)有關「水解膠原蛋白能保持關節健康」的聲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范爺指定款凹疤細紋毛孔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范冰冰縮毛孔膠原蛋白4.jpg  

 

 

你所需的膠原蛋白,可以靠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刺激

總而言之,要確實補充膠原蛋白,除了透過攝取足量維生素C,幫助促進體內膠原蛋白修護及合成外,更積極與快速的作法,還是利用外來刺激,例如 755皮秒雷射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范爺指定款) ── 藉由聚焦 70% 的雷射能量,除了震碎表皮的黑色素細胞(雀斑、曬斑、黑斑、肝斑、顴骨斑等),震盪波還可以傳遞至深層,讓膠原蛋白受損,更進一步刺激皮膚新生膠原蛋白(是的,自己長的才有效)。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范爺指定款凹疤細紋毛孔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范冰冰縮毛孔膠原蛋白5-22.jpg  


而一旦膠原蛋白充足,不僅前述皺紋、毛孔與彈性問題將獲得根本解決,再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甚至連暗沉及蠟黃都能改善,連帶膚質將變得清透,膚觸滑嫩,這也是過去傳統雷射(還有豬皮吃到飽)所無法辦到的。

圖片來源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