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超新一代皮秒雷射  范冰冰指定皮秒雷射 去斑美膚一次只要XXXX

 

 

 

 

新一代!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美膚!

以「白皙皮膚、素顏也超美」著稱的天后范冰冰,更被周刊報導曾特地飛來台灣朝聖皮秒雷射,讓【皮秒雷射】四個字詢問度瞬間攀升。後續也有許多台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陸續在台灣上市。新一代皮秒雷射、二代皮秒雷射、超級皮秒雷射、三代、四代.......名稱眾多,到底消費者該怎麼選?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 開啟皮秒時代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主要是利用極短脈衝輸出方式,透過光機械衝擊壓力的效益,取代傳統熱效應原理,其強大震波直接「震碎」標的物,在皮秒(10-12秒)的時間內將黑色素打碎至如粉塵般,再經由細胞代謝移除、不留痕跡,進而達到去除黑色素(淡斑)、膚色均勻的效果;傳統奈秒(10-9秒)雷射、脈衝光,是以「熱效應」崩解黑色素,除了熱殘留易造成術後易反黑等副作用外,清除黑色素,並無法達到如755皮秒雷射那樣地細小,除斑效率較差,需要更多次的治療次數。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5.png

 

       斑點                           傳統奈秒雷射術後                755皮秒雷射術後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6.jpg  

↑ 傳統奈秒雷射容易累積熱傷害,術後易反黑; 755皮秒雷射則產生熱傷害及低,不易反黑。

 

皮秒科技是個劃時代的一項技術,它開啟了後續美容醫學領域的皮秒時代。在「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問世後,取得了美國FDA黑色素、痘疤、細紋、刺青等四項適應症,同時在醫師、消費者的口中,也都都獲得極大的好評(不管是術後效果或是修復期的角度來看),陸陸續續有好幾台同樣是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上市!不管是義大利的、美國的、韓國的~~~

 

大家都明白到從現在起,皮秒時代正式來臨!其治療效果、術後恢復等優勢,將會是未來的主流,逐漸取代統的奈秒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  

↑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美國FDA核准黑色素、凹疤、皺紋及刺青,
  其中更證實了,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刺激膠原蛋白,改善凹疤、細紋及毛孔!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2.png

 

面對即將來臨的皮秒春秋戰國時代,站在消費者個立場,選擇儀器等同於決定了術後效果的優劣。而「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除了開啟了雷射皮秒時代的新紀元,更重要的是,這台儀器也是臨床實證多、相關論文齊全的一台機器;當然我們更不能忘了,這台755皮秒雷射的核心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才是價值所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淨黑色素毛孔細紋膚質提升雷射保養飛梭雷射淨膚雷射 (2).jpg755皮秒雷射除了除斑效果優異之外,其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探頭,更是整台儀器的精髓。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下空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啟動修復機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臨床上經過36個月的治療,明顯地發現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不僅僅如此,許多皮膚專科醫師更指出,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治療過程中,除了改善各種斑點(深層、淺層斑點)、均勻膚色、毛孔、痘疤、細紋之外,意外地發現,膚色從本來的暗沉、蠟黃,變得白皙、透亮,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年輕、健康。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推薦醫師凹疤皮秒雷射價格術後保養副作用8.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曬斑除斑光老化04.jpg

  

  

為什麼要選擇美國原廠。台灣唯一合法代理商進口「正貨蜂巢透鏡」?

 

01.jpg

 

一、正貨蜂巢均有合法文件佐證,證明產品來源的安全與真實性!
水貨、假貨完全無從證實是否真的「從美國原廠進口」還是「中國大陸或東南亞國家」

 

二、正貨蜂巢透鏡有保固措施,確保蜂巢透鏡品質及使用耐受度
水貨、假貨無保固,無法確認產品安全性

 

三、正貨蜂巢透鏡均經過精密謹慎運送過程,確保產品品質可信賴,降低運送過程損壞風險。
水貨、假貨經非法管道運送,過程易碰撞或環節差錯,劣質或破損的透鏡都可能會影響能量輸出,增加治療時的風險性。

 

四、每一顆正貨蜂巢探頭都經美國原廠測試確保輸出能量穩定,可施打的發數也經過嚴謹研究測試後,在能量穩定、不傷肌膚、安全的情況下可打的有效且固定發數。
水貨、假貨常被非法破解,施打的發數不固定,皮秒是非常精密的雷射設備,長期無限制使用下來,恐會造成零件嚴重磨損導致不可預期之傷害,最終結果就是傷害到皮膚!

 

 

 

一分半教會你該如何辨識正貨?水貨?假貨?

 

 

一、正貨蜂巢探頭都有「身份證標籤」

01.jpg

二、身份證標籤上都有A.序號;B.不規則橘紅色立體細絲;C.QR CODE05.jpg

三、第一次掃描者需先下載中華仿偽雲APP

四、利用中華仿偽雲APP掃描QR CODE後,可與「系統存證」比對身份證上資訊是否正確,從「序號」「細絲灑的位置」可輕易區分。

06.jpg

五、也可直接輸入序號

六、掃描QR CODE或輸入序號後,若是正貨蜂巢探頭,APP會跳出「診所名稱」「出廠日期」及美國原廠名字,證明使用的產品為正貨蜂巢探頭!

07.jpg

 

 

 

在醫學美容糾紛層出不窮的現在,多一分檢查,多一分安全與保障,變美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維護權益,從自己開始!

 

 

「請問你們皮秒雷射多少錢?」

「請問第二代皮秒雷射好嗎?跟第一代有差嗎?」

首先,名字是人取的,管他二代、三代、還是一百代,最終我們得檢視儀器本身的「核心技術」,選擇雷射、選擇診所的時候,價格會是我們考量之一,只是價格可以是考量之一,但是不是首要、唯一以及關鍵考量。如果我們今天選擇的是量販店裡面的量產商品,比較價格選擇低廉的商品是合情合理;但是醫學美容、雷射治療卻完全不行!絕對不行!雖然說都是皮秒雷射,可是機器、探頭本身的價格差2~3倍;雖然說都叫皮秒雷射,可是有沒有公家單位(如美國FDA)認證核准適應症、有沒有多筆相關臨床研究報告、學術論文、相關文獻證實;雖然都叫皮秒雷射,可是有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差很多!

 

皮秒雙認證2    皮秒雷射效果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術後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

可以治療的問題種類…有差!術後修復、有無副作用…有差!能否提升整體膚質…有差!大家肯定的「一次治療抵多次治療」「一台雷射抵數台雷射」「術後幾乎無傷口修復期短」「術後反黑機率極低」「同時讓膚質更健康」全都是因為【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先別管到第幾代,只管有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要緊!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