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1.jpg  

女人吶,妳有沒有想過「我的下面聞起來怎麼樣?」呢?雖然口技高超的伴侶能幫妳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不過,你也得先幫他們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會讓下面聞起來不好的原因,其實遠比妳想的要多,但大致上而言,照著底下八點辦就不會有錯:


一天清洗兩次

要消除任何異味,妳一天至少要洗兩次陰道,但不要用強調香氣(雖然妳會覺得這更好)和鹼性的肥皂。如果擔心一般肥皂或沐浴乳過度刺激,雖然有點貴,也能選擇陰道專用的清潔液。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2.jpg  

 

只穿純棉內褲

只穿純棉的內褲,合成纖維內褲會讓空氣不夠流通,製造出濕度,還有一個讓細菌茁壯成長的完美環境……謝謝細菌媽咪!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3.jpg  

 

洗衣粉也要天然

確認你用的洗衣粉/精沒有包含任何香料或染料,這些化學添加物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重點是完全無法蓋過妳的味道(雖然妳本來又有這打算)。

也有人會嘗試噴香水,但說真的,那和細菌混合之後的味道更嚇人。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4.jpg  


除毛

陰毛會放大妳下體的味道,那在過去歷史上可以用來吸引異性,但現在未必。

透過修剪多餘的陰毛(甚至試試完全剃光),氣味就能降低至少七成。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5.jpg  


確定那不是細菌感染

細菌型陰道炎是最常見的陰道炎,症狀是帶有異味的白帶分泌物,還有排尿不適。

但要注意,妳的性伴侶必須同時接受治療,否則互相感染沒完沒了。


少泡熱水澡(天啊)

讓陰道長時間浸在熱水中,會殺死很多細菌,但包括妳用來維持陰道酸鹼平衡的那些。

換句話說,在開戰前的鴛鴦浴其實是個壞主意。


妳吃什麼,聞起來就是什麼

酒精、蘆筍、紅肉、大蒜、咖啡、牛奶和青花菜,這些都是容易引出妳臭味的食物,但相對也有食物會讓妳變得可口:堅果、優格,深綠色蔬菜還有柑橘類,尤其是柑橘類,這甚至會讓妳嚐起來有點甜。

私密處常保芳香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6.jpg  


陰唇過長?試試花瓣電波

還有個妳沒有想過,或者從沒想過可以改善的問題:陰唇過長。

其實陰唇過長能帶來許多影響,首先是增加與內褲磨擦(並且產生分泌物)的機率,而在悶熱的天氣,或者月經期間,被過長陰唇封閉的陰道也一樣有通風問題。

不過,這不表示妳一定要動刀,花瓣電波就是一種非侵入式、無痛、不需麻醉、無恢復期(愛愛不用忍)和無副作用的陰唇美化療程,其專用探頭能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大小陰唇緊實飽滿,改善鬆垮狀態的體積。

另外,它還可以刺激脂肪細胞代謝廢物,增加明亮度,讓妳的妹妹香噴噴、漂漂亮亮地和人見面。更值得提的是一次療程只要 15 分鐘,比妳洗一次澡的時間還少。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2.png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01.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