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1.jpg  

很久沒性生活了?妳其實並不寂寞:在過去,執意不生孩子的雙薪夫妻被稱為「頂克族」,而現在,一年做愛不到 10 次的夫妻則叫作「頂思族」(DINS,Double Income No Sex)(明明都沒頂了),跟據統計,在美國及日本都已經有三成左右頂思族,而台灣目前雖無數據,但我們可能也早已心裡有數……(所以妳點進來看)

規律的性生活不只對健康有益,也能讓人與伴侶維持長久關係,那麼,為什麼會無法再重燃慾火呢?難道是新內衣買不夠多?以下就是降低各位性致的 8 位性愛殺手,有些絕對出乎妳意料:

 


1.床是用來搞的,不是亂搞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2.jpg  
已經聽到太多次呼籲:妳在床上只能做愛和睡覺,但是,我們卻仍然將手機、電腦、書和搖控器帶上床,亂搞一通,就是不去搞枕邊人。

 解決之道  盡量將床舖周圍原始人化,除了鬧鐘沒有其他科技;或者給予「做愛」與工作同等的重視,將這個項目排進妳的行程當中。

 


2.妳吃的藥有副作用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3.jpg  
很諷刺的是,妳以為避孕藥能讓妳無後顧之憂地做愛,但它其實很治本,會直接削弱妳的性慾。根據美國波士頓大學做的研究指出,避孕藥會抑制卵巢生產睪固酮,而那在女性體內似乎扮演促進性慾的角色。

 解決之道  查出妳所有藥物的副作用,並且改使用保險套、子宮避孕器,或者逼妳的男人去結紮(告訴他可以不用戴,他會很有興趣)。

 


3.妳忙瘋了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4.jpg  
妳一整天花在上班、煮飯、下班、帶小孩,現代生活的長期壓力會引發荷爾蒙變化並影響性慾,甚至是身體的敏感度;不只男人,女人當然也能說:「我今天(每天都)好累」

 解決之道  認真管理妳的工作時間,試著用泡澡轉換心情,但拜託,別把手機和電腦帶進去。

 


4.妳其實不愛,或不認識自己的身體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5.jpg  
多數女性從未認真看過自己私處,或認為它不夠漂亮,無法見人,最後要不排斥做愛,就是一定要關燈拉窗簾,卻沒想過男人其實是一種視覺動物。美國 Virginia 大學的精神病學教授Anita H. Clayton 提到:「我們從媒體那接收太多有關性感的標準,於是,妳會認為要到達標準才能享受性愛」

 解決之道  問問伴侶喜歡妳身體的什麼地方,能夠增加妳的自信;下一些保養功夫,甚至可以考慮非侵入性的陰唇美化療程(例如花瓣電波): 無痛、沒恢復期、無副作用,單次療程可能比妳們的前戲還短(15分鐘),在數次治療後可以改變原來鬆弛、失去彈性的大小陰唇,還能減少因摩擦產生的分泌物異味— 只要男人都喜歡乾淨緊實的陰唇,從黑木耳變水蜜桃,包準他食慾大開。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5.jpg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02.jpg  

 

 

5.更年期終究會到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6.jpg  
更年期的生理變化,特別是雌激素降低後的影響巨大,妳的陰道組織不再潤滑,做愛就像穿著襪子跑健康步道,然後,當然就沒有下次。

 解決之道  和妳的醫生討論雌激素替代療法(HRT),這能減輕更年期的種種症狀;但如果只是乾燥,去買瓶潤滑油吧!

 


6.長期情緒低落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7.jpg  
對女人來說,情緒低落會大幅降低慾望;抗憂鬱的藥多少有幫助,但那又會讓人不易達到高潮。

 解決之道  在只有輕、中度憂鬱的情況,心理治療其實比藥物有效;妳還可以透過運動改變情緒,另外,血液這時也會多流些到妹妹那。

 


7.妳找到更好用的東西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8.jpg  
跳蛋與按摩棒簡單又方便,有許多人愛它勝過另一半,而這還可能變成兩人之間的爭吵話題……如果男方開得了口。

 解決之道  試試新體位,讓兩個伴侶一起加入戰場,要是嫌妳的男人太快,讓他操作工具也是很好的分心之道。

 


8.很簡單,妳生病了
女人們快看!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9.jpg  
許多為性慾所苦的女性,最後都被發現有內分泌問題,例如甲狀腺疾病(還會疲倦、憂鬱),另外,其他能讓人明顯不適的慢性疾病,好比貧血、糖尿病或類風濕性關節炎,全部都是性慾殺手。當然,陰道發炎更不必說。

 解決之道  在性慾低下時注意身體警訊,保持下體通風,如果確診患有慢性疾病,妳也能和伴侶探索除了進入以外的享受方式。另外,非侵入性的陰唇美化緊實療程(如花瓣電波),也可以減少因為陰唇過長,與褲子磨擦而引起的發炎機率,還有生理期的悶熱不適,甚至是產後鬆弛漏尿的問題。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2.pn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