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冒粉刺又曬傷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1.為什麼男人要護膚?

在炎熱的天氣,我們皮膚的出汗和出油量會增加,而男人的皮脂腺本就更旺盛,好處是老化得慢,但相對而言,粉刺、痘疤與毛囊炎等問題都更大。平時不做護膚或許很瀟灑,但在夏天油光滿面,整張臉坑坑疤疤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雖然不易老化,可是男人一旦長出皺紋又比女性明顯,所以還是別掉以輕心,在十個越老越帥的男人裡,有五個臉還是很緊繃。

狂冒粉刺又曬傷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2.什麼是夏季正確保養順序?

早上:使用洗面乳(絕對不要用肥皂)徹底清潔皮膚,並均勻塗抹乳液保濕,以及至少SPF15的防曬乳。也有的防曬乳同時具有保濕功能。

下午:不要用吸油面紙,皮膚為了達到平衡會噴更多油;可以改用濕紙巾,或者將臉潑濕後擦乾。

晚上:去角質(每週最多三次),刺激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後再擦保濕產品,收功。

狂冒粉刺又曬傷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3.我要怎麼保養皮膚,但又讓它不油膩?

依照前面正確的保養順序,對於出油已經能有巨大改善。特別油性的膚質可以改用凝露、凝膠和部份化妝水保濕,而不是乳液。

另外,除了丟掉吸油面紙(或送給你不爽的人),在下午洗臉時也不用洗面乳,並且記住將皮膚擦乾,這都是在防止皮膚失去過多油份/水份,從而產生更多油量。

狂冒粉刺又曬傷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4.隨時隨地都要防曬?

絕對必要,太陽只要15分鐘就能對皮膚造成傷害;你的曬傷可能幾天就好,但是紫外線的影響會累積,於是你的皮膚失去彈性、粗糙、皺紋增加、變黑或是長出黑斑,更嚴重還會得到皮膚癌。

正確的防曬觀念是,即使坐在陰天的辦公室裡都要防曬,這個看不見的敵人叫紫外線 UVA。

 


5.真的曬傷怎麼辦?

在曬傷當下必須緩和刺激及發炎:泡個冷水澡;使用蘆薈或凝膠冷卻;喝大量的水,並且避免去角質、面膜、香菸、酒精和咖啡因。

但如果是後期傷害,也就是前面提到的紫外線累積,由體內產生自由基而導致「光老化」(包括膚質下降與黑色素沉澱等影響),便需要透過醫美療程處理。755 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是由美國 FDA 核准通過,可以解決包括刺青、黑色素、痘疤和皺紋等四大適應症的超級療程,堪稱對抗光老化的汎合金盾牌:

 

1. 相對於傳統雷射波長,755nm波長對黑色素吸收能力極佳,除黑斑效果優異。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1.jpg  

2.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50*10-12秒),有效集中能量,瞬間震碎紫外線累積後的黑色素,並不讓多餘熱能殘留,造成術後「反黑」(「發炎後色素過度沉澱症」,指皮膚在受到熱傷害後,於肌膚底層產生黑色素增生現象),黑斑越治越深。

 

 

3.雷射能量集中不殘留,不易造成肌膚傷口,術後恢復期大幅降低,隔天上班不必戴口罩遮紅腫,保留男性尊嚴。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6.jpg  


4.蜂巢透鏡能夠將 70% 能量聚焦,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將會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讓彈性纖維健康,並且增長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撫平光老化產生的皺紋與毛孔粗大,還有夏季爆油導致的痘疤。

 

5. 根據多位皮膚科醫師臨床觀察,肌膚透過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療程後也能白一至二階,恢復至曬黑前的底色(像是屁屁顏色)。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讓氣墊粉餅賣不好-05.png  


6.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增加皮膚基質,也就是因為老化(包括光老化及內因老化)而流失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以及玻尿酸,換句話說,就是增加肌膚防禦力,不再隨著年紀增長而敏感,隨便擦什麼東西就泛紅過敏

 

7.原來要多台儀器加極長療程(各療程不能同時進行)解決的問題,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現在一台儀器加一個療程搞定,讓男人專心做大事。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3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