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男人也能學會的護膚秘訣皮秒蜂巢雷射755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兄弟,如果你起床的護膚程序就是用肥皂洗臉,然後出門,那麼是該重新思考它的正確性了。與女人相比,男人雖然老化得慢,但皺紋一長就是深不可測;再加上易生青春痘(然後變痘疤)的多油天性,所以,我們還是建議你學學這五個簡單護膚技巧,它不會太難,有些還只是平時的步驟微調而已:

 

用洗面乳洗臉

聽起來像是廢話,但確實如此,男人最愛用肥皂或沐浴乳洗臉,可能還會搭配熱水,順便一次沖洗頭和身體。不過,皮膚科醫師強調這種作法會讓你的皮膚乾燥,皺紋變得顯眼,看起來就更老。

 

不再買便宜刮鬍刀

選一個適合你肌膚敏感度的刮鬍刀,你的臉會很感謝你。通常醫生會建議你用電動刮鬍刀,而不是多刀頭的手動刮鬍刀,因為它們剃得太深入,可能會引起傷口發炎,甚至是毛囊倒插(ingrown hairs)。

五個男人也能學會的護膚秘訣皮秒蜂巢雷射755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不含酒精的鬍後水

刮鬍刀不只剃掉你的鬍子,也會除去你臉上該有的油脂,所以要使用鬍後水保濕並舒緩皮膚。但是你的鬍後水不該含有酒精,因為那反而會讓臉更乾燥。

 

不要忘記臉部保濕

作好保濕可以讓你的臉部柔軟,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親砂紙。如果擔心被說是娘娘腔,很簡單,請買無香料的保濕產品。

五個男人也能學會的護膚秘訣皮秒蜂巢雷射755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不塗防曬不出門

不管男人或女人,不注重防曬都要面臨嚴重的後果。紫外線不只是讓皮膚發紅、變黑(包含黑斑及膚色不均)和受傷,還會降低彈性、加厚、粗糙、增加皺紋甚至是皮膚癌的風險。

要減少紫外線的傷害,除了出門至少使用 SPF 30 以上的防曬乳,「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則是你在曬後的最終防線:

1.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核准通過四大適應症:刺青、黑色素、痘疤、皺紋 — 四個有三個與男人有關,兩個(黑色素、皺紋)與紫外線息息相關。

2. 755n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能力佳,解決黑斑與膚色不均的效果優異。

五個男人也能學會的護膚秘訣皮秒蜂巢雷射755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3.所謂皮秒,指每發雷射光僅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時間(550*10-12秒),有效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故能在術後快速復原,不怕隔天滿臉紅腫,讓整間辦公室都知道有男人去做雷射。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5.png  

4.瞬間震碎黑色素,也代表不會殘留多餘熱能,造成術後反黑 — 指皮膚在受熱傷害灼傷後,肌膚底層黑色素增生的現象,也就是黑斑「不減反深」。

5. 其搭配的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以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 LIOBs效應,增長真皮層內因光老化而流失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和玻尿酸,進而撫平痘疤、皺紋及毛孔粗大,提升皮膚觸感,是你吃再多豬皮與雞爪都辦不到的。

五個男人也能學會的護膚秘訣皮秒蜂巢雷射755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6.jpg  

6. 光老化形成的複雜問題原來需多台儀器,搭配極長的療程治療(各療程不能同時並行),包括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然而現在一台搞定,即使是男人都不敢說麻煩。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