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日護膚訣竅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夏天太陽的高溫和紫外線會導致很多皮膚問題,而妳該做的也不是只有防曬而已。別擔心,這裡有幾個很有效的夏日護膚技巧,不只給妳肌膚完整保護,還能讓她(應該是稚嫩少女形象吧?)們水嫩嫩更加美麗。

 

保濕是皮膚健康的關鍵

因為出汗過多,我們在夏季的水份消失得快,皮膚就會失去光澤,變得粗糙。專家建議可以喝更多的水來解決問題,至少 8 到 12 杯,就能保持妳的皮膚容光煥發。當然,保濕產品還是要擦的。

女人夏日護膚訣竅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抗氧化物對抗自由基

太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而這個傷害就是在照射到紫外線後,由體內產生的自由基造成,也就是產生「光老化」;光老化可以說是皮膚老化的頭號殺手,其臨床特徵包括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增加、皮膚粗糙、增厚、鬆弛、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 — 所以光抹防曬並不夠,妳還必須使用抗氧化物,讓它連同防曬乳成為無堅不摧的神力女超人盾牌。

有些防曬乳本身就含有抗氧化物,另外像是草莓、菠菜、檸檬和橘子,則能幫助妳用另一種方式對抗自由基。

女人夏日護膚訣竅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防 UVB 還要防 UVA

防曬乳仍然是夏季最主要的護膚方式之一(其實連冬天也是),會照射到地球的紫外線有分UVB和UVA,其中UVB的防護要看SPF值,其數字代表「可延長皮膚被曬紅的時間」。例如,皮膚原本曝曬 10 分鐘就會曬紅,但抹 SPF15 的防曬乳,便能延長至 150 分鐘曬紅。

另外,專家還指出有大約 75% 的皮膚傷害來自「無意識的陽光」,即能透達真皮層的 UVA ,包含妳在走路、開車,甚至在室內都會有來自窗外(並且透進窗內)的UVA。UVA防護則分為日規PA和歐規PPD: PA+ 表示可延緩 2 至 4 倍的曬黑時間, PA++ 4 到 8 倍,PA+++ 8 倍以上;而 PPD 2~4 是指輕度防護, PPD4~6 中度,PPD6~8為高度防護。

一般而言,在戶外活動需要 SPF20 至 40 ,搭配 PA++ 到PA+++的防曬乳,至於室內則是 SPF15 至 20 ,UVA 防護 PA+ 至 PA++ 的防曬乳。

女人夏日護膚訣竅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夏日最終挽救手段

 但要是疏於防曬,為時已晚該怎麼辦?在過去我們會使用淨膚雷射,來除去最明顯的日光傷害:黑斑。不過,妳現在知道皮膚受到的是整體光老化(容我再提醒一次: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增加、皮膚粗糙、增厚、鬆弛、膚色不均),所以這樣顯然不夠。「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便是目前我們彌補夏日傷害最重要的武器,其優點多不勝數:

1. 由美國 FDA 核准通過四大適應症:刺青、黑色素、痘疤、皺紋,效果有保障。

2.  755nm波長對黑色素吸收能力佳,除斑效果優異,單次皮秒雷射相當於三次淨膚雷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2  

3. 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50*10-12秒),有效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不讓多餘熱能殘留,造成術後「反黑」(即「發炎後色素過度沉澱症」,皮膚在受熱傷害灼傷後,肌膚底層黑色素增生現象)。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6.jpg  

4. 熱傷害減至最低,肌膚術後快速復原,隔天上班不必猶抱口罩半遮面。傳統飛梭或磨皮雷射能量過大,造成流湯流水,術後很多人簡直升天。

 

5.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集中 70% 能量,震波傳至深層真皮層,造成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空泡化效應;空泡將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讓彈性纖維健康,並重啟膠原蛋白新生,一次解決光老化造成的細紋、毛孔粗大,還有手賤遺留的青春痘疤。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7.png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淨膚雷射飛梭雷射2.png  

6.原來要多台儀器加極長療程(各療程不能同時進行)解決的問題,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現在一台儀器,一個療程搞定。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