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男人的皮膚狀況和女人不同,所以要防止老化,男人也需要一些特殊的訣竅。

油性皮膚其實很棒
你那張常常噴油的臉其實是優點,不是缺點。更多油的皮膚能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油可以滋潤和減少皺紋,所以,不用急著弄乾它,讓它自在任性地活,只要有正常洗臉,你就可以年輕很長一段時間。換句話說,要是你的皮膚天生乾燥,記得一定要全天候保持水分,包含在睡前也得用乳液。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使用抗老乳霜
大部份男人都不會用抗老乳霜,認為那太娘,但其實只需要在你睡前使用(還可以網購),所以根本沒人會知道。好的抗老乳霜應該要包含天然成份,例如蘆薈、蛋白質胜肽(protein peptides),甲基硫醯基甲烷(MSM)和玻尿酸。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別被眼角細紋出賣
眼睛周圍的皮膚是身上最嫩最薄的,而越薄的皮膚,皺紋與細紋也會越快出現。所以你需要防曬和保濕,減緩皺紋產生,還可以利用醫美科技,例如 755 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刺激產生膠原蛋白來撫平皺紋。

全球專利的「蜂巢透鏡」是將 70% 雷射能量聚焦,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會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增長真皮層內因老化而流失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以及玻尿酸 ─ 最後不單細紋,包含前面提到油性肌膚所導致的痘疤,還有毛孔粗大都可以改善,其效果也經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核准通過,保證有效。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圖片來源自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另外,由於 755 蜂巢皮秒雷射的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50*1 0-12秒),所以可以有效集中能量,將熱傷害減至最低,術後消腫快,不怕隔天被發現作雷射大失男子氣概。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5.jpg  

那麼,那些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還有老媽的滷豬腳呢?很抱歉,連食藥署都公告過了,吃或擦的膠原蛋白完全無效(擦的頂多能保濕),要長膠原蛋白,請洽蜂巢透鏡。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6.jpg  

別小看防曬乳副作用
大多數人(即使是男人)都知道防曬的重要,也知道紫外線是讓人老化的重要因子(這男人就不清楚),但卻不知道防曬乳的副作用。防曬乳液成份通常具備紫外線吸收劑和紫外線散亂劑,前者讓皮膚粗糙,後者導致肌膚水分流失,SPF係數越高,這兩種成分也越多。

這意思是,室內工作者其實塗抹SPF係數15的防曬乳就足夠,這不是像存款數字越多越好。
原來油光滿面更年輕皮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7.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