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防曬乳只看SPF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1.jpg  

豔陽高照,連便利商店都把防曬乳當飲料在推,就知道又是上演《暮光之城》的季節。通常,我們都是藉由防曬系數「SPF」在選擇防曬乳,但妳可曾想過,如果只注意 SPF ,其實很可能會讓人瘋狂老化?

原來紫外線依照波長,對人體有影響的部份,其實可以分為UVB和UVA,其造成的影響不同,包括防護措施也不一樣:
UVB影響:曬紅、曬傷、膚色暗沉。
UVB防護:見 SPF,全稱為 Sun Protection Factor ,代表「延長皮膚被紫外線 UVB 曬紅時間」的倍數。例如,在陽光下 10 分鐘曬紅的人,抹了 SPF15 的防曬乳,就能延長為 150 分鐘才被曬紅。

UVA影響: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增加、皮膚粗糙、增厚、鬆弛、膚色不均以及黑色素沉澱,對女人來說,每一項都比曬傷恐怖。
UVA防護:目前歐美系統防曬乳使用 PPD 及 IPD 數值,日本則採用 PA 表示法。 PPD 和 IPD 代表延長皮膚被UVA 曬黑時間的倍數,例如,一般人曬 10分鐘太陽會有持續性曬黑出現,則抹 PPD10 的防曬,便可以延長 100 分鐘才被曬黑。至於 PA 則是以 + 號多寡表示, PA+ 代表 PPD 數值2~4 , PA++ 表示 PPD 數值 4~8 ,而 PA+++ 是指 PPD 數值 >8 。

你買防曬乳只看SPF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2.jpg  

防曬不是防黑 更重要的是防老化

換句話說,較少被提起的長波紫外線 UVA ,雖然在皮膚曬傷的形成上不如 UVB ,但是在皮膚老化、黑色素形成及過敏的反應上,卻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而且我們人體對 UVB 的感受很明顯,別說曬傷,大部份人在汗滴下來之前,就會先哀嚎一聲躲到陰涼處(完全是吸血鬼)。然而,人體對於 UVA 的照射毫無知覺,而且它不分天氣和室內外,都能隨著時間累積,對我們肌膚造成老化影響;這意思是,與其說抹防曬是要預防曬傷曬黑(但正常人都會自己躲太陽),無孔不入又易被忽略的老化問題(UVA),才是真正值得關心的部份。

所以,要預防曬傷及老化,就得選擇能夠同時防護 UVB 和 UVA 的廣效性防曬乳液。如果以室內活動為主,像是長時間坐辦公室,就需要 SPF15 以上,搭配 PA+ 或 PPD4 以上的防曬;而要是戶外活動的時間較長,例如跑業務、郊遊踏青,便購買 SPF30 以上、 PA+++ 或PPD10 以上的產品,並且記得時間到了要補擦。

你買防曬乳只看SPF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3.jpg  


選擇 755 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專治「光老化」

至於已經造成的光老化影響,則可以透過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核准,通過四大適應症:刺青、黑色素、痘疤與皺紋的 755 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治療:

曬斑、膚色不均
雷射 755n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能力佳,除斑效果優異;再搭配皮秒、即每發雷射光僅停留於皮膚極短時間(5 50*10-12秒),可以有效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不殘留多餘熱能,形成傳統雷射除斑常見的術後「反黑」─ 即「發炎後色素過度沉澱症」,指皮膚在受熱傷害灼傷後,肌膚底層黑色素增生的現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1.jpg  

痘疤、皮膚彈性降低、粗糙、增厚、鬆弛與皺紋

全球專利蜂巢透鏡能聚焦 70% 雷射能量,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也就是LIOBs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將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抑制真皮層裡彈性纖維分解酵素,讓彈性纖維健康,並增長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經過數次治療,便可改善種種的光老化問題;膠原蛋白是寶貝,切記吃的擦的都無效。

另外,根據多位皮膚醫師的臨床觀察,蜂巢透鏡療程還能讓皮膚恢復至底色,也就是妳在曬黑之前的顏色(屁屁那一塊)。

你買防曬乳只看SPF秒蜂巢雷射755532雙波蜂巢皮秒二代皮秒PicoSure755蜂巢皮秒除皺雷射皮秒雷射04.jpg  


改善肌膚敏感

除了膠原蛋白,蜂巢透鏡還能夠增加皮膚基質,也就是由於老化(包含光老化及內因老化)而流失的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以及玻尿酸,提升膚況健康程度與防禦力,不再隨著年紀增長敏感,擦什麼東西都過敏。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細紋膚色不均刺青痘疤暗沉除皺7.png

多功能合一療程+優異治療效果=更多時間享受人生

在過去,解決光老化的影響得靠多台儀器,但是各療程之間又無法重疊,換句話說,你會需要極長的時間來完成所有治療,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痘疤)、超音波拉提(細紋)和美白導入。

然而,現在一台蜂巢皮秒雷射就能解決,同時其治療效果優異,作一次皮秒雷射相當於 2-3 次彩衝光 + 8-10 次淨膚雷射 + 兩次飛梭雷射 + 8-10 次的美白導入,而且術後紅腫快速復原,隔天照樣正常上班;如果說時間便是金錢,在對抗光老化的方面,可能沒有療程比這更超值。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