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容易傷害私處的六種行為,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1.jpg  
根據統計,有七成以上的成年女性,一生中至少會感染一次念珠菌、或者說酵母菌陰道炎(有白帶和癢癢的),如果妳也曾經受此困擾,壞消息是,悶熱潮濕的夏季很有可能讓妳再痛苦一次。

但別害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就能降低感染風險,同時,特別在夏天,千萬要避免犯了底下五種錯誤:

上班坐整天,下班馬鈴薯

因為在辦公室坐了一天,太累,下班就只能當沙發馬鈴薯?切記,長時間坐著不只會腰痛,還會提升陰道發炎的機率:當空氣不流通,下體出汗,私密處就成為完美的細菌培養室。如果妳上班穿的是緊身牛仔褲,風險還會更大。

夏天最容易傷害私處的六種行為,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2.jpg  

流了一身汗,灌洗最乾淨?

事實上,陰道有它的自潔能力,但據統計有 30 % 的女性會灌洗陰道,而這將破壞陰道的酸鹼平衡,從而增加感染機率。一般來說,妳只要用溫水清洗外陰部就好,如果要買專用清潔液,記得張大眼睛看它到底是內用還外用。

夏天最容易傷害私處的六種行為,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3.jpg  

衛生棉懶得換,還有...陰唇肥大?

經期對女性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要保持乾爽,妳應該至少四個鐘頭換一次衛生棉(墊),最好還能改用棉條。另外,美國 Eisenhower 婦女健康中心的 Toni Long 醫師提醒,長期使用同品牌衛生產品,可能會導致身體對產品中的任何一種化學物質過敏,所以要經常更換,就能減少刺激不適。

陰唇肥大對於經期分泌物的排出也很不利,除了動刀,程度輕微時則能嘗試花瓣電波療程。該療程以電波加熱原理為主,能夠穿透真皮和真皮下層,進而提升組織溫度與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增生膠原蛋白,讓大小陰唇緊致、縮小,解決因為陰唇肥大造成的經期悶濕。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2.png  
值得一提的是,作花瓣電波療程不必開刀、麻醉,是針對鬆弛程度與大小陰唇設定三種電波頻率:表面加熱(2.45MHz)改善皺褶肌膚;中層加熱(1.7MHz)活化膠原蛋白;深層加熱(0.8MHz)縮小更新脂肪細胞,精準且客製化的治療,就連外觀都能變得平滑柔嫩。要說到唯一副作用,可能是讓妳枕邊人變得索求無度。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01.jpg  
花瓣電波私密處美白私密處保養私密處黑皺萎縮乾癟陰唇鬆弛老化私密處緊實膠原蛋白私密處暗沉明亮05.jpg  
內褲很性感,但不是純棉

細菌最愛在溫暖潮濕的環境生長,而不幸的是,性感光滑的內衣提供了這種環境。美國 Cedars-Sinai 醫療中心的婦科醫師 Rebecca Nelken 指出,穿純棉的內衣褲,甚至不穿內衣褲,會最有利於外陰部呼吸。

另外,剛才提到的陰唇肥大也與內褲有關:「因為陰唇和內褲摩擦導致分泌物增加」,這種情形確實存在,也同樣能求助花瓣電波。

夏天最容易傷害私處的六種行為,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4.jpg  

比基尼懶得脫,加件罩衫逛大街

好,我們知道妳的身材不錯,但游完泳請馬上將比基尼換掉,紐約的泌尿外科專家 Alex Shteynshlyuger 醫師警告,在與潮濕的比基尼纏綿數小時後,妳的下體已經變得炎熱和潮濕,無論陰道炎還泌尿道感染,機率都會大大地提高……再說,妳有想過那些水多髒嗎?

夏天最容易傷害私處的六種行為,花瓣電波私密處療程大陰唇小陰唇外翻美白緊實飽滿縮唇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05.jpg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