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   
常說女人最大的敵人是年齡,但精確來說,應該是指「老化」。老化的症狀表現在皮膚上,隨便舉來就有膚色暗沉、臘黃、色素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膚鬆弛、各種各樣的動態紋和靜態紋,再加上像是眼袋、雙下巴及嘴邊肉等的脂肪下垂,這些症狀,光看字面就快要讓人抓狂。

而一般來說,我們常認為老化是由遺傳基因注定的生理時鐘操控,但事實上,像那類所謂「自然老化」,或稱為「內因性老化」,只是佔了老化的 50% ;另一半由外在因素導致的「外因性老化」,或許才是妳真正該注意的地方(畢竟還可以控制):

壓力

fashion-tips-for-a-busy-woman  
瑞典大學的Mikael Wikgren博士表示,研究發現,憂鬱病患的白血球端粒長度比無憂鬱者短,而端粒長度又被認為是生物衰老的標記,因此,壓力能夠加速老化,工作狂請注意。

空氣污染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2.jpg     
一份刊登在法國土魯斯大學和義大利 Treviso 醫院的研究《Ageing Research Reviews》指出,每一種空氣污染因子,都會透過不同作用機轉影響健康,而且都會造成發炎反應、氧化壓力和代謝問題。特別是對老年人,空氣污染會干擾身體對抗老化作用的平衡,讓老年人特別容易出現生理退化 — 隨身攜帶口罩,妳可能沒想過會這麼需要它。

吸菸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3.jpg
根據美國內科醫學會的研究顯示,每天一包菸持續一年以上,皮膚的老化速度為一般人的 2 倍;連續抽 50 年,或者每天兩包菸持續 25 年,老化速度則是不吸菸者的 4.7 倍……就先別提老化了,妳聽過肺癌嗎?

熬夜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4.jpg
由美國俄亥俄州 Case 醫學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指出,經常熬夜會影響到皮膚細胞的自癒能力,讓老化徵兆提高 2 倍以上,肌膚也會相對變得脆弱。

紫外線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5.jpg
防曬不只是防曬傷,因為紫外線正是造成外因性老化的最大因素,它會減少皮膚裡促進膠原蛋白(少了就會老的東西)生成的轉化性生長因子-β含量,同時提高造成膠原蛋白崩解的活化蛋白-1含量,讓膠原蛋白嚴重損耗。另一方面,照射到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也會導致真皮內的免疫細胞活性降低,並造成皮膚慢性發炎,甚至是皮膚癌。

 

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從根本治療老化

但幸好,無論是內因性或外因性老化,只要是因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透過 755 蜂巢皮秒雷射補充,進而治療肌膚的各種老化症狀。

1.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夠聚焦 70% 的雷射能量,產生空泡化LIOBs效應,空泡將傳遞訊息進行基因與分子調控,增長真皮層內因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微纖維與皮下玻尿酸,改善包含細紋、鬆弛和毛孔粗大等老化症狀。

 


2. 755nm雷射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能力佳,除斑效果優異,同時因為「精準地」針對黑色素作用,不會傷及周邊的血管、組織,副作用(皮下出血等問題)大幅的降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皮秒雷射費用皮秒雷射效果皮秒雷射價格斑點細紋凹疤毛孔刺青膚色不勻蜂巢透鏡二代皮秒雷射超皮秒01.jpg


3.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每發雷射僅停留肌膚極短皮秒時間,是以極短脈寬瞬間震碎黑色素,能迅速清除和代謝。也就是說傳統雷射崩解色素,黑色素仍是小顆粒狀態;而755皮秒雷射能夠經色素震碎成粉塵狀,更好代謝,因此「單次治療效果優異」。同時由於雷射停留時間短,不如傳統雷射殘留多餘熱能,熱傷害降低,術中疼痛感也降低,同時縮短術後恢復期,和大幅減少傳統雷射常導致的「反黑」機率。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6  

 

4.其除黑色素與細紋、凹疤與刺青,是經由公正單位: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核准通過,在治療效果、安全面上更有保障。(而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當然,這台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也是目前皮秒雷射儀器中,相關學術論文最齊全、臨床實證最多的一台雷射。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光老化膠原蛋白雀斑肝斑黑斑曬斑毛孔細紋凹疤7  


5.老化症狀在過去需要多台儀器加療程治療,包含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飛梭雷射(毛孔粗大)和超音波拉提(細紋),療程交錯治療,花費金錢、花費時間,有些人還不一定有耐心全部按照醫師的規劃走,之中若治療過度頻繁,甚至會出現反黑、反白的副作用。而現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同一台儀器,可以解決臉上「複雜性」的問題。

解決問題就算了,許多醫師的治療經驗中,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經過治療次數的堆疊,不但問題解決了,膚質也提升了,變得更年輕、更健康、更亮透。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