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01.jpg  
看到皺紋就想起老化,通常講到雙下巴,我們也會連結一張肥胖的臉;因為肥胖引起頸部的脂肪堆積或擠壓,造成視覺上有兩個下巴的錯覺。不過,妳有沒有注意到(或者妳就是受害者),為什麼有些人的身材保持依舊,身體纖細得不像話,但是雙下巴卻在那邊張牙舞爪?看起來多了幾分大嬸味!

原來除了肥胖,其實還有三個原因會讓妳多長一個下巴...

░ 基因遺傳
先天的發育不良形成下巴短小,或者下巴與喉骨間的距離較短,只要稍有動作,就會擠壓出雙下巴,像這一種結構問題必須依靠動刀,無法藉微整形達到治療效果。

░ 姿勢不良
長時間、高頻率的低頭不僅會對頸椎造成負擔,還能導致脂肪堆積在下巴與頸部,產生雙下巴及頸紋。另外,姿勢不良也會讓肌肉萎縮衰退,導致下顎周圍鬆弛浮腫 — 如果妳是用手機看到這裡,先把頭抬起來。

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02.jpg  

░ 老化下垂
隨著年齡增長,當臉部的皮下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玻尿酸和骨質的流失速度大於合成速度,皮膚以及肌肉、包含由鎖骨連接到下顎骨的頸闊肌便會鬆弛崩塌;再加上身體代謝能力降低,即使體重不變,下巴也自然出現脂肪堆積;於是在皮膚、肌肉與脂肪的三方老化影響下,要不長出雙下巴還比較困難。

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03.jpg

隨著時間飛逝,從女孩變成女人,再進化成熟女,會發現本來緊緻的完美鵝蛋臉(或是V臉),會逐漸地鬆弛、下垂,除了臉型變成了U型臉,脂肪下滑加上皮鬆肉垮,堆積在下方,成了雙下巴。而市面上也有許多針對下半臉鬆弛的保養品、美容小物(日本藥妝店最愛販售),只是真的能夠看見改變的效果嗎?(或是心理作用?)V編持著觀望態度,畢竟實事求是的我,還是傾向於 效果明顯 的方式。



緊塑V顏電波,對抗各種雙下巴

雙下巴不只是影響外貌,讓人顯胖顯老,甚至還會影響到睡眠品質(打呼)。而傳統對於雙下巴的治療,向來是藉抽脂手術去除多餘脂肪和為主,但當然,不是人人都願意承受動刀的壓力與後遺症。

不過別氣餒,進行屬於非侵入式的緊塑V顏電波,以非侵入是的方式,達到去除雙下巴的效果:

░ 藉由電電波加熱原理,提升組織溫度及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縮緊脂肪纖維,達到緊緻瘦臉效果,廢物代謝後還可以提升明亮度。

░ 多種參數組合:表面加熱(2.45MHz)改善皺褶肌膚;中層加熱(1.7MHz)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深層加熱(0.8MHz)在短時間溫熱指定部位脂肪,縮小更新脂肪細胞。
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04.jpg  

░ 不同於容易燙傷、痛感強烈的單極電波,緊塑V顏的探頭接觸點即正負極,能精準加熱並減輕痛感,治療溫度僅 40 度,術中不需要忍受疼痛,且無恢復期問題,術後除了加強保濕,幾乎是可以正常化妝上班。
緊塑V顏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06.jpg  
░ 能作為半年一次保養療程,不必老化鬆垮後再動刀搶救,預防勝於治療才是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