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膠原蛋白一代皮秒美白淡斑除皺細紋凹疤毛孔暗沉黑色素03.png 

自從PicoSure開啟了皮秒雷射市場,各家皮秒群雄並起,市場上出現了各種以「皮秒」為名的雷射,有些甚至根本非皮秒,還打起了價格戰、行情十分紊亂。乍看之下消費者似乎是受益方,選擇眾多、價格低廉,但實際上呢?

當消費者一味追求「俗又大碗」的皮秒雷射療程,是否忘了市場恆定的道理:一分錢一分貨。這也就無怪乎有些人覺得皮秒雷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有些人覺得恢復期還是太長,但卻也的確有人對於皮秒雷射治療效果讚不絕口、一試成主顧。

原因,很可能就在於:你選對儀器了嗎?

 

《真·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聰明如你,在對「門面」進行改造工程前,應先了解真正讓專業皮膚科醫師認同、使雷射跨進新時代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有哪些獨特之處,以驗明正身: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膠原蛋白一代皮秒美白淡斑除皺細紋凹疤毛孔暗沉黑色素.png  

 

※皮秒科技·更快更溫柔

皮秒時間是比傳統除毛雷射(毫秒)、除斑雷射(奈秒)還要更快的創新技術,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突破以往雷射技術,在皮秒內運用極短暫的脈衝造成「機械光震盪波」,針對黑色素瞬間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能讓色素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皮秒科技」這個疾速震波時間,不像以往的雷射會對周圍肌膚組織造成高度熱效應傷害,也就不易產生黑色素增生。

 

※ 755波長·黑色素吸收專一性最高

一般皮秒儀器多為1064波長,「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清除作用較高的755波長,對於黑色素沈澱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中最高的,色素代謝加快,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7倍,再配合全球首創的皮秒時間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效果更明顯,縮短了動輒數個月、半年以上的治療時間。因其高黑色素清除率大幅縮短了治療次數,施打一次就能獲得顯著效果,治療次數縮短,肌膚安全性也就越高,相對的也能減少肌膚熱傷害產生、降低反黑。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膚質變好的真正秘密※※※

皮秒雷射之所以蔚為風潮,就是因為其標榜能“除斑美白、同時嫩膚”,但目前只有正宗「755皮秒雷射」搭配有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才能真正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原因就在於「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以匯集70%的雷射能量,並重新整合到130個蜂巢中央點,高能量能引發電漿效應,在不破壞肌膚表皮的情況下,造成LIOB表皮空泡化效應,誘發一連串生物反應,再加上高效震盪波作用、將震盪波傳遞到真皮層,抑制真皮層裡的彈性纖維分解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增生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基質,使皮膚新生,對於凹洞、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都能有效改善,更得到美國FDA的核准認可。

 

更令醫師驚訝的是,治療數次後不僅膚色改善,整體膚況都改善了,肌膚更健康、年輕、白皙透亮。台灣眾多專業皮膚科醫師皆十分肯定「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機就能同時改善多重肌膚問題的功效,擺脫以往需多台機器、重複治療,而容易產生副作用的窘境。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膠原蛋白一代皮秒美白淡斑除皺細紋凹疤毛孔暗沉黑色素02.jpg  

還在抱怨皮秒雷射不夠厲害?那是因為你還沒體驗過機皇「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的威力!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毛孔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醫美肌膚保養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毛孔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醫美肌膚保養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毛孔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醫美肌膚保養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毛孔雀斑曬斑肝斑黑色素醫美肌膚保養雷射美肌博士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