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jpg  
大學生三個字,夾著青春無敵的童顏與fresh body幻想,讓男生聽了開心,女生(已出社會的女子)傷心。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形容;
大一女生像櫻桃,高貴亮麗
大二女生像蘋果,便宜美味
大三女生像荔枝,不好看但好吃
大四女生像番茄,自以為還是水果
出了社會女子,則連水果都不算了..是路邊攤三把五十還賣不掉的青菜。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1.jpg  

女生們都會發現,過了25歲,真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了,一點一滴的溜走,花編一個今年30歲的朋友就哀傷的告訴我,,以前搭捷運,每個禮拜都有人要電話,現在走在路上穿的再年輕,都沒人想理我,前幾天在捷運站附近,有個男生突然拍了我的肩,我心中一喜,以為對方是要電話的,沒想到他說「小姐,你背上有隻蟑螂你知道嗎?」這個故事的下場以朋友在捷運站花容失色的尖叫收場,不勝唏噓。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2.jpg  
髮型染的五顏六色、衣服穿的再時髦年輕,包包拿的再貴,也比不上20歲女生的白踢牛仔褲+ALLSTAR,因為你的臉蛋看起來就是老、老、老,鏡子裡的臉不再緊緻,皺紋、鬆垮,用再好的保養品、彩妝品也掩飾不了。

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路程,而且是「全面性」的,由內而外通通不放過,膠原蛋白流失,出現皺紋、鬆弛的現象,皮膚的彈性會變差、皮膚變薄,角質層出現現異常,皮膚摸起來不若年輕時細緻,而變的粗糙乾燥。

當看到自已臉垮皮皺的時候,許多人會有幾個反應;

一、 安慰自已型-「總有一天你們也會跟我一樣」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3.jpg  
結局-你又老又醜了更多年
解決方式:攻擊別人不會讓自已變年輕,但把攻擊的時間省下來去做治療,你可以看起來比大學生還漂亮。


二、 自欺欺人型-現在還不嚴重,更嚴重一點再來治療就好了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4.jpg  
結局-你又老又醜了更多年
解決方式:老化,只會一年比一年更嚴重,就像衣服的破洞一樣,不去處理只會愈來愈大,之後要花更多錢跟時間來補救,得不償失。


三、 被騙還幫對方數鈔票型-櫃姐說這款產品擦了後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立即拉提緊實填充,比醫美還有效,買這個就好了幹麻要做醫美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5.jpg  
結局-花了很多錢,然後你又老又醜了更多年
解決方式:保養品不是沒用,但也沒有這麼神奇,基礎的保濕、保養沒問題,但想靠外用的膠原蛋白就填充凹陷?把肌膚拉緊?不可能。

膠原蛋白的分子很大,用塗抹的方式皮膚根本吸收不了,目前也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能證實「食用、塗抹」的方式能讓人體吸收膠原蛋白;不過膠原蛋白擦在臉上,能夠鎖住肌膚水份,膠質特性又可防止水份散失,皮膚保水度變好,的確會看起來比較透亮有光澤,但話又說回來,市售許多保濕產品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價格還更便宜,你何苦當冤大頭呢?


▌塑顏電波-讓苦命初老OL重回年輕美貌大學時代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06.jpg  

如果想更直接、更有效拉提臉蛋,非侵入式的塑顏電波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塑顏電波藉由電波加熱原理,提升組織溫度及血液循環,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達到緊緻拉提效果,皺紋也能一併改善,而廢物代謝後還可以提升皮膚明亮度,膚色變亮、皮膚變緊實有彈性。

除此之外,針對「嬰兒肥」「脂肪堆積」困擾的人,塑顏電波運用特殊的電波技術,不同頻率變換,可準確瞄準不同深度的脂肪層,加速脂肪代謝,讓走山位移的脂肪歸位、雕塑下顎線、改善雙下巴問題,同時熱效應可以加速血液循環,讓淤滯體內的水份排出,減輕脂肪負擔,讓妳紮紮實實變的年輕漂亮。

外表不一定很重要,但如果你可以「人美又有才華」,何苦執著於「雖然他長的不好看,但很有才華」呢?

 

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塑顏電波緊實v臉水腫代謝雙下巴拉提緊實皺紋膚質

(以上部份照片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顏電波
    全站熱搜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