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馬甲電波VELA電波馬甲橘皮肥胖01.jpg  

橘皮在醫學上又稱為蜂窩組織(cellulite),據統計指出,八成以上女性都有程度不等的橘皮,主因是皮下脂肪過度堆積,突出至真皮層,在難以運動的部位就出現凹凸不平的表面,譬如臀部、臀腿交界、大腿內外側、手臂蝴蝶袖與腰腹部等等。

不過,一般人對這種常見的皮膚狀態了解卻不多,瘦子就沒有橘皮嗎?藉由按摩就可以消除橘皮?底下是關於橘皮的常見迷思,釐清觀念,才能夠預防橘皮上身!

橘皮就是肥胖紋?
許多人會將橘皮和肥胖紋搞混,但兩者的成因與外觀都不相同。肥胖紋呈現「波紋狀」,是指脂肪「快速增加」而過度「伸展皮膚」,讓結締組織失去彈性及原來的規則排列。至於橘皮是「凹凸不平」的狀態,為脂肪「過度堆積」(沒有快速),皮下脂肪細胞結成組織網和脂肪球,並「突出至真皮層」(比伸展更囂張)。

4D馬甲電波VELA電波馬甲橘皮肥胖02.jpg  

橘皮是因為體內毒素形成?
橘皮組織又稱為「蜂窩組織」,分布位置通常在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例如大腿、臀部、腰腹以及手臂等,這些部位正是『較少運動到的部位』。由於皮下脂肪不正常堆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間的間隔有缺陷或太過脆弱,導致位於皮下脂肪突出到真皮層,使得皮膚表面看來凹凸不平;加上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持系統逐漸鬆脫、退化,使得皮膚失去彈性,引起橘皮效應。

4D馬甲電波VELA電波馬甲橘皮肥胖03.jpg  

有些產品宣稱能消除橘皮組織,是因為將體內廢物與毒素排除,但橘皮和毒素卻沒有關聯。除了肥胖,其他可能造成橘皮的原因有老化、遺傳、荷爾蒙改變和缺乏運動、例如久坐等等(以下請站立閱讀)。

橘皮組織不是只會出現在肥胖者的身上(包括先天/後天肥胖),賀爾蒙、家族遺傳、快速胖瘦、酗酒熬夜、久坐不運動、過大的壓力、或是不當的飲食習慣、及缺乏運動者,都是可能造成你身上出現橘皮組織的原因喔!只不過有點不公平的是,相較於男性來說,女生會有橘皮組織的機率比較高(根據統計,90%的女性或多或少身上都有橘皮組織,已哭暈),因為女生的皮膚結構較鬆散、纖維呈垂直走向,但是西方女性又比東方女性容易產生橘皮組織。

4D馬甲電波VELA電波馬甲橘皮肥胖04.jpg  

肥胖的人才有橘皮組織?
雖然肥胖是橘皮的常見成因,但如前所述,還有其他因素能讓苗條的人出現橘皮,包含運動員在內,都可能有天生、老化或荷爾蒙造成的橘皮 — 但妳還是得運動。

霜類產品搭配按摩能消除橘皮?
目前沒有外用藥膏經過醫學證明,能永久性減少脂肪或橘皮組織,光是按摩的滲透力能否到達皮下組織,就是個大問號。

運動就可以消除橘皮?
運動是消除脂肪的首選,能從根本預防、改善肥胖造成的橘皮,但對其他原因導致的幫助有限。另外,要讓凹陷的皮膚表層恢復彈性,也需要按摩和醫美儀器輔助。

對症下藥,精準治療,4D馬甲電波

4D馬甲電波VELA電波馬甲橘皮肥胖05.jpg  

傳統體雕機僅有單一電波,僅針對單一脂肪層;傳統的抽脂手術則有較高副作用,甚至因為抽的量過大,會惡化橘皮組織,術後更需塑身衣的加持才能達到效果。馬甲電波則是採用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手控式導入儀傳送電波至脂肪層,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層層擊破各層脂肪,藉由電波加熱原理破壞脂肪細胞,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細胞儲存三酸甘油脂,進而縮小細胞體積,治療最普遍肥胖式橘皮。

三重電波,層層改善外觀與線條

2.45 (MHz):針對淺層皮膚,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觸感上有光滑肌膚之效
1.7 (MHz):針對淺層皮膚,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對於生過小孩、過度減肥或是老化鬆弛的皮膚,具有不錯的效果
0.8 (MHz):針對深層皮膚及真空吸力,深層電波可加強代謝與循環,打垮粗胖脂肪塊,真空吸力則可幫助排水,改善水腫與橘皮

非侵入式雙極電波痛感低,治療溫度僅有 40 度,不需恢復期,無副作用;每次治療 20 分鐘,就有改善橘皮加局部體雕效果 — 話說局部塑身(藉由運動)原本也是種迷思,因為這只有靠儀器才辦得到喔!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