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皺紋去斑凹疤刺青.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流逝,造成肌膚老化、皺紋、鬆弛,許多女性為了將肌膚停留在這一刻,無論吃的、擦的,只要有膠原蛋白這個關鍵字出現,通通買單。因此,市面上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美容飲品玲瑯滿目,究竟是擦得好還是吃得好?

膠原蛋白是一種巨大的分子,由不同的胺基酸重複排列及折疊而成的,分子大到人體無法直接吸收利用,較難藉由飲食或外用保養品來補充。

其實,能夠讓肌膚自體產生膠原蛋白,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膠原蛋白作用原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皺紋去斑凹疤刺青 (2).jpg  

皮膚裡的膠原蛋白存在真皮層裡,是纖維母細胞製造出來的纖維狀蛋白質,如同皮膚組織的支架,具有良好的支撐力,使肌膚看起來豐潤。膠原蛋白有著良好的保濕功能,能吸收環境四周水分,當覆蓋在皮膚上時,還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一旦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就會開始乾燥粗糙、失去彈性、產生皺紋、臉部鬆垮。

然而欲藉由塗抹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來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恐怕只能達到短暫的效果,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短時間內雖會感到膚質透亮,但由於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難以通過皮膚的表皮層,更遑論到達肌膚膠原蛋白真正所在的真皮層。而從食物中攝取膠原蛋白,會先經胃酸分解成氨基酸,再為消化系統所吸收,所以其實補到的多是蛋白質,吃進去而能為皮膚所利用的膠原蛋白,實在是很有限。

真正有效的方法,還是得啟動肌膚修復機制,使纖維母細胞工作、製造膠原蛋白。



755蜂巢皮秒雷射·除斑美膚一舉兩得》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皺紋去斑凹疤刺青 (3).jpg  

趁著秋冬大好時機幫肌膚大掃除,只要選擇正確的療程,就可以去除斑點、不給色斑在秋冬搗亂的機會,還能順便促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細緻膚質。


※ 掃斑更溫和·肌膚更安全

755蜂巢皮秒雷射使用的是黑色素清除效率高的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為所有雷射中最高,施打一次就有顯著效果,大幅縮短了治療次數; 創新的皮秒時間科技,能在皮秒內集發出超強能量,在熱能還來不及破壞肌膚前,就已震碎黑色素,不易造成熱能累積、不留疤,減少肌膚熱傷害,改善以往雷射對肌膚破壞性強的缺點,除斑兼顧舒適與優雅。


※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膚質飽滿細嫩

755蜂巢皮秒雷射,獨家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匯集強大雷射能量、並重新整合至蜂巢中央點,大幅提升雷射強度,在不破壞肌膚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將震盪波傳遞到真皮層,啟動肌膚修復機制,使彈性纖維變健康,刺激皮膚組織內膠原蛋白的新生,讓膚質年輕化、膚觸明顯變細嫩。

對於皺紋、皮膚粗糙、凹洞、毛孔粗大等問題都能有效改善,醫師臨床經驗也發現,治療數次後不僅色斑、膚色改善,肌膚也更白皙、細緻、透亮。

以往雷射療程中長時間、反覆的破壞性治療時常犧牲了健康的肌膚,現在有了更聰明的雷射新選擇,治療還能增生膠原蛋白,一舉兩得。

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皮秒雷射美肌博士膠原蛋白除斑細紋凹疤刺青膠原蛋白雷射

延伸閱讀:

→有它才能抗老化!真正能長膠原蛋白的方法看這裡

→先記住「膠原蛋白」 妳的皮膚才能真的細緻、緊實、少皺紋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