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現代上班族生活忙碌,長時間坐辦公室、只吃不動,導致小腹凸出、臀部鬆弛,甚至血液循環不良造成水腫,再加上外食營養不均衡,發現腰帶孔越扣越後面、牛仔褲扣不起來,才知道電視裡性感OL純屬想像,辦公室馬鈴薯才是殘酷現實…

o-ARBEIT-facebook.jpg  

雖然礙於現實沒辦法帥氣的跟辦公室久坐生活說掰掰,但還是有一些簡易的小運動,讓你忙碌上班之餘還能訓練核心肌群,消消小肚肚:

sitting.jpg  

《辦公室美體操》

★ 端正坐姿、椅子只坐1/2
一坐下來就駝背凸肚、深陷辦公椅裡嗎?長時間維持這樣的不良坐姿,不僅有害脊椎健康,更會造成腹部肥胖。快點挪動屁股、坐在椅子前緣1/2、挺胸縮腹!

★ 挺直背部、拉提肚子鬆弛贅肉
挺直背部,想像有一根線把你的脊椎往上拉直,注意挺背時,下巴不可往前抬。當腹部肌肉往上拉時,肚子的鬆弛贅肉也會連帶拉伸,應該感到腹部有緊實感。

★ 肩膀放鬆、腹部充分伸展、用力縮肚、自然呼吸
維持挺直背部的姿勢,將雙肩往後打開,注意雙肩往後拉時,不可將胸部往前挺,或是刻意拗背,要能感受到腹部伸展的感覺。維持背部挺直、用力縮小腹,維持自然呼吸,縮腹時不要停止呼吸或彎腰駝背。

★ 腳往前伸、腹部收緊
將雙腿往前伸,背部打直、靠往後方椅背,用力縮緊腹部肌肉,鍛鍊核心。

★ 屈膝、大腿貼腹
用腹部力量將大腿貼近腹部,身體向前、腿部往回收,腹部核心維持不動,再重複上一步驟與此步驟,持續30秒至1分鐘。


對於整天坐著不動的上班族,簡易美體操可以稍稍鍛鍊核心肌群,但運動效果仍有限,若想快速而便利的瘦身、消除水腫、雕塑曲線,還是得仰賴適當的醫美療程如電波馬甲,才能在短時間內明顯改善身型。


《馬鈴薯剋星·4D電波馬甲

療程圖.jpg  

電波馬甲為非侵入式療程,以電波精準加熱於脂肪細胞,配合真空抽吸按摩,促進淋巴血液循環、減少脂肪細胞體積,達到局部瘦身效果。有別於傳統開刀抽脂術,電波熱能還能幫助緊實肌膚,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進而改善橘皮組織,瘦身的同時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 多層次電波加熱

馬甲電波的三重電波頻率,使熱能更精準鎖定欲改善脂肪所在:表面加熱2.45MHz可改善皺褶肌膚,中層加熱1.7MHz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深層加熱0.8MHz可縮小並更新脂肪細胞。

不同於運動是提升身體代謝速率、只能瘦全身卻無法達到局部塑身,馬甲電波可鎖定身體特定部位脂肪團塊,消減脂肪細胞,收緊脂肪纖維,雕塑曲線並消除橘皮。


※ 負壓吸力裝置

馬甲電波還搭配了負壓吸力,幫助熱能穿透到深層,更能有效促進代謝、收縮脂肪細胞,還能幫助循環加快、加速淋巴排水,消除水腫。

無論是掰掰肉、腰腹、臀、腿,甚至是臉部肥胖、雙下巴、妊娠紋、肥胖紋、橘皮,馬甲電波都可以鎖定局部脂肪,只瘦該瘦的部位。


很多人以為,平時久坐辦公室沒關係,週末再拼命運動就可以瘦下來,事實上每天坐著不動不僅會發胖,還會造成代謝變差、擾亂血糖,體質「歹了了」難怪怎樣也瘦不了。建議上班族在辦公室時,能站就盡量不坐,每30分鐘起來走動,因為站著比坐著每小時多燃燒50大卡; 平時更要養成運動與健康飲食的習慣,才可見塑身效果;如果還是無法擺脫局部肥胖,可求助於適當療程,更有效率地瘦在該瘦的地方!

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4D馬甲電波馬甲電波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曲線雕塑身材馬

甲線局部胖美肌博士抽脂膠原蛋白

延伸閱讀:

→【馬甲電波】 馬甲線的養成 我就是靠這個作弊

→別以為瘦就沒事!這些細節不注意,惱人橘皮一樣找上妳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