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jpg  

大家對「皮膚好」的定義都不同,以前你可能覺得沒有粉刺、痘痘、斑點就是好,或者有些人認為皮膚白=皮膚好,但現今大家追求的不再是無瑕或白嫩,而是水潤Q彈又有光澤感的肌膚,因此不少人選擇用化妝品做修飾,這類的產品也越來越多,總是有不少網紅、部落客強力推薦造成熱銷,但是說到底,膚質本身的好壞是這些「液體」無法遮蓋的。

 

▌肌膚問題大清點 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毛孔粗大
10個女生會有11個告訴你他有毛孔粗大的問題,為什麼,因為要加上你自己啊(誤),毛孔粗大成因有很多,常見的有油脂分泌過盛造成擴大、乾燥使肌理不整、肌膚老化鬆弛這些原因。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6).jpg

兩項都很好解決,卸妝、清潔要徹底,避免油脂混合殘妝,老廢角質形成粉刺、痘痘、粗大毛孔;肌膚保濕要做足,再搭配對症下藥的修護,避免毛孔周圍發生角化不完全,改善乾燥紋理紊亂所產生的毛孔問題;至於最後一項(肌膚老化鬆弛)該怎麼辦呢,在這先賣個關子吧!

►膚色不均 黯沉
不妨試著定期去角質,油性肌可一周進行1次,乾性肌可兩周-四周進行1次,混合性肌則需要更加細心呵護,出油多的T字部位可一周1次,乾燥地帶兩周1次即可,若是敏感肌則不建議去角質,可多加強保濕與修護。

►雀斑 肝斑 顴骨母斑 曬斑 各種斑塊
不斷強調防曬不是沒原因,今年夏天結束有多少人收穫滿滿的請舉手!這就是沒做族防曬的「好處」,不囉嗦就是做好防曬就是了,別以為秋冬不用,紫外線無所不在千萬別僥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臉上的斑斑點點,你就往下看吧!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2).jpg  

►乾燥粗糙 細紋皺紋
保養就三大原則:保濕、防曬、清潔,你做到位肌膚就好一半,肌膚缺水往往帶來很多問題,爆油、乾燥、細紋、黯沉都是,試著每周敷一次保濕面膜,平常認真進行保濕,也可避免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想是抽菸、酗酒、熬夜都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肌膚紋理加深。

好了,你屬於哪一種肌膚問題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吧,那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隆重為各位介紹….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打造健康膚質宛如母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5).jpg  

►皮秒科技
皮秒是一時間的單位,簡單來說就是很快很快很快的意思,比傳統雷射(奈秒)還要更快的創新技術,在短時間內運用「機械光震盪波」,瞬間將黑色素炸碎成粉塵狀,加速代謝時間及效果,同時熱傷害大幅降低,反黑機率也隨之降低。

►755波長
每台雷射都有屬於的雷射波長,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所採用的「755波長」是目前所有雷射波長中,對於黑色素吸收度、專一度最高的波長,色素代謝率提高,治療的速度就更快,甚至是傳統雷射的7倍之快,為現代人帶來更為便利、安全、舒適的雷射治療,也改善肌膚黯沉、膚色不均、各種斑點等問題,就連過去打雷射必反黑的肝斑,都可以利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改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3).jpg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
台灣目前市面上有好幾台以皮秒為單位的皮秒雷射,許多儀器也都號稱能夠「除細紋、縮毛孔、撫平凹疤、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不過號稱歸號稱,儀器本身的專利、核心技術才是術後驚人效果的關鍵支撐。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PicoSure的專利技術,也是讓肌膚嫩白Q彈的關鍵,能夠匯集70%的雷射能量,並重新整合到130個蜂巢中央點,高能量能引發電漿效應,在不破壞肌膚表皮的情況下,造成LIOB表皮空泡化效應,誘發一連串生物反應,再加上高效震盪波作用、將震盪波傳遞到真皮層,抑制真皮層裡的彈性纖維分解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增生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基質,使皮膚新生,能夠有效且明顯改善毛孔粗大、細紋、凹疤等問題。

你可能會很驚訝真的能一次解決這麼多種問題嗎,這當然不是隨便說說,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是美國FDA&台灣TFDA雙認證,可有效治療於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這樣的嚴格把關相對之下更安全有保障。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毛孔粗大凹疤刺青斑點細紋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4).jpg  

雖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是個不錯的選擇,能幫肌膚打造健康基底,但平常也要搭配正確的保養方式,才能讓健康膚質延續,如果可以,不要抹太多的保養品、化妝品增加肌膚負擔,以簡單為主,堅守保濕、防曬、清潔三大要素,其餘的再依需求做選擇。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皺紋細紋斑點膠原蛋白黑色素毛孔粗大肝斑美肌博士暗沉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皺紋細紋斑點膠原蛋白黑色素毛孔粗大肝斑美肌博士暗沉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皺紋細紋斑點膠原蛋白黑色素毛孔粗大肝斑美肌博士暗沉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皺紋細紋斑點膠原蛋白黑色素毛孔粗大肝斑美肌博士\暗沉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凹疤皺紋細紋斑點膠原蛋白黑色素毛孔粗大肝斑美肌博士暗沉

延伸閱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讓氣墊粉餅賣不好的美膚神器 原來是它!

→滿坑滿谷的皮秒雷射 教你怎麼選擇機皇皮秒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