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5).jpg  

「明明塗了遮瑕,怎麼痘疤還是在?」、「男朋友嫌我妝太濃,但不化妝遮不掉痘疤啊!」這些是你的心聲嗎?比起痘痘更可怕的是-長痘痘留下的痘印、凹疤,不管用盡任何方式就是遮不掉,整張臉就像月球表面一樣,讓人「面子」掛不住。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3).jpg  

一般我們所說的疤痕與痘疤分為三類:

  • 色素性疤痕(又稱假性痘疤):這類型指的是皮膚並未下凹或突起,只有顏色的變化,並且可隨時間淡化。黑褐色痘疤的產生是因為痘痘感染發炎使黑色素細胞受到破壞,形成「發炎性色素沉著(色素沉澱)」;紅痘疤是因為青春痘嚴重發炎引起微血管增生、擴張及皮膚組織水腫,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炎反應會逐漸消退,但微血管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紅痘疤,雖然會隨時間漸漸退去,但仍需要好幾個月。

 

  • 凸疤:當痘痘傷及真皮層或因不正常的原因累積過多的膠原蛋白,皮膚就會突起,此種疤痕較難自行消退,還有擴大的可能,也稱做「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這種肥厚型疤痕要治療很麻煩,必須用注射類固醇藥物或冷凍治療、手術切除…..依照醫師評估來規劃適合的治療方式。

 

  • 凹疤:臉部青春痘消退後,由於膠原蛋白受到破壞,且形成向下拉扯的纖維化組織,皮膚可能會向下凹陷,產生俗稱「月球表面」的特徵,屬於「萎縮性疤痕」,又依外觀分為:「冰錐型」、「車廂型」、「滾動型」,也是目前最多人有的困擾。

 

色素性疤痕(又稱假性痘疤)要改善比較簡單,做好防曬、使用果酸煥膚都可以有效淡化,但速度較慢且效果有限,至於凹陷型疤痕就比較難治療,單靠保養、防曬效果有限,必須要做雷射才能改善,因此早期許多人會使用飛梭雷射的方式消除痘疤,但沒想到打了飛梭雷射卻是另一個可怕的開始……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4).jpg  

 

▌飛梭雷射痘疤 術後可以不要這麼可怕嗎?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6).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7).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8).jpg  

飛梭雷射治療凹疤雖然有用,但術後容易反黑,還必須經歷很長的修復期,皮膚紅腫、發燙甚至湯湯水水很難照顧,又痛又有燒燙感,且很多人臉上還會狂冒痘痘,接著又一個惡性循環,臉上留下更多疤;或者打完臉變腫,腫脹過後凹疤又回來了,一點效也沒用,再加上過程的疼痛及術後麻煩的修復期,許多人打了一次就打退堂鼓了,即使忍受了術後修復期繼續接受治療,也有很多人反應飛梭雷射治療到一個階段效果似乎就停滯不前,難道治療凹疤沒有一個輕鬆有效的方式嗎?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2).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輕鬆帶你離開月球表面

  • 皮秒科技:皮秒比過去雷射的奈秒還快了7倍,運用極短暫的脈衝瞬間產生強大震波,將黑色素震碎為粉塵狀態,使黑色素能快速由人體代謝,由於速度快,所以不會對周圍肌膚組織造成高度熱效應傷害,術後不易反黑,也不易留下傷口,因此透過皮秒雷射改善凹疤效果更好,同時術後也不易紅腫、流湯流血,更重要的是過程也較舒適,術後又好照顧。

 

  • 755波長: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非常高,搭配皮秒科技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黑色素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因此縮短了治療次數,肌膚安全性也就愈高,針對色素性疤痕改善效果極佳。

 

  •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專利技術,精準聚焦70%的雷射能量,傳遞震盪波至真皮層,啟動肌膚修復機制,可以在不破壞皮膚的狀態下使皮膚增生膠原蛋白,進而撫平凹疤及細紋,也因此不易有術後副作用的問題產生。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有效治療斑點、痘印、膚色不均等黑色素沉澱問題,也可修復凹疤、淡化細紋,讓皮膚更白皙透亮,膚質更滑嫩細緻,整體膚質也大大提昇。而且術後不易反黑和留下傷口,不用經歷漫長難熬的修復期,比起其他雷射需要治療好幾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只要打一次就有明顯的效果,CP值可說是非常高呢!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刺青痘疤皺紋毛孔黑色素斑點膠原蛋白美肌博士.jpg  

不用再害怕雷射對付凹疤術後有多恐怖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有別於飛梭雷射術後副作用高的缺點,不僅恢復期短,術後即可上妝,且治療過程舒適,不用再擔心為了對付凹疤反而成了更嚴重的花臉,打一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可抵打好幾次飛梭雷射的效果,讓治療凹疤有更好的選擇。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治療痘疤皺紋斑點去斑刺青毛孔粗大美肌博士雷射保養飛梭雷射反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消痘疤皮膚科 

延伸閱讀:

→先記住「膠原蛋白」 妳的皮膚才能真的細緻、緊實、少皺紋

→你可以再近一點!0距離女神的秘密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