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細紋凹疤刺青毛孔美肌博士秋冬換季皮膚問題.jpg  

我知道夏天有夏天的煩惱,豔陽高照的天氣適合出遊,臉上也不斷出油、脫妝,痘痘粉刺等問題更嚴重,但秋冬也不是好惹的,氣候的關係造成肌膚乾燥、脫皮,甚至冒出小細紋,所以今天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對抗這些惱人問題。秋冬換季皮膚問題皮膚乾燥過敏皮膚癢怎麼辦皮膚粗糙

▌秋冬之際 你該做的事情

►保濕   秋冬換季皮膚問題皮膚乾燥過敏皮膚癢怎麼辦皮膚粗糙

不管是報章雜誌、彩妝老師、皮膚科醫師都在耳提面命保濕的重要性,當然,10位女性有11位知道秋冬一定要加強保濕,保濕做的好一切沒煩惱,保濕帶給肌膚的不只是水潤,也能讓肌膚處於油水平衡的狀態,避免代謝不正常造成大出油或是脫皮,那你知道嗎,若保濕不足則會加速細紋產生,甚至讓肌膚黯淡無光、失去彈性,所以不單是秋冬區要加強保濕,一年四季我們都該重視保濕這個環節。

►收拾夏季的爛攤子   秋冬換季皮膚問題皮膚乾燥過敏皮膚癢怎麼辦皮膚粗糙

經過夏季烈陽的曝曬,臉上肯定冒出不少斑點吧,加上黑色素沉澱,整張臉看上去又花又髒,這時秋冬的紫外線比夏季弱,我們必須把握機會一掃臉上塵埃,美白、除斑就是現在了,還等什麼。
雖然秋冬紫外線較弱,但基本的防曬還是不能少,紫外線無處不在,想要擁有一張乾淨無瑕的臉蛋兒,那就乖乖地做好防曬,千萬別有僥倖心態。

▌乾燥 細紋就是會爬上你的臉  秋冬換季皮膚問題皮膚乾燥過敏皮膚癢怎麼辦皮膚粗糙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細紋凹疤刺青毛孔美肌博士秋冬換季皮膚問題 (2).jpg  

上面已經提過保濕的重點性為何,但已經有細紋的人怎麼辦,除了靠自身的努力勤做保濕外,也能借助醫美的力量,讓肌膚平安度過秋冬並重回柔嫩光彩。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預約一整年的好膚質

只要肌膚有問題,第一台「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就會出馬,幫你輕鬆解決臉上的斑斑點點、坑坑洞洞、髒髒兮兮。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細紋凹疤刺青毛孔美肌博士秋冬換季皮膚問題 (3).jpg  

極快的「皮秒」讓黑色素立馬炸成粉塵狀,加上黑色素清除率極高的755波長,讓黑色素這些惡魔們無所遁形,當然少不了獨家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加持,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三顆閃耀之星湊在一起,臉上的斑點、細紋、凹疤、毛孔都要讓步。

►超級明星.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不只是專利,也是正宗755皮秒雷射的專屬,能將70%雷射能量聚焦,重新洗牌到130個「蜂巢」中央點,極高的能量引發電漿效應,產生LIOB表皮空泡化效應,同時高效震盪波作用將震盪波傳遞至真皮層,使其啟動組織修復的機制,誘發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不只改善了毛孔、細紋、凹疤等問題,肌膚也會變得更柔嫩健康,不管是熟女還是輕熟女針對它愛不釋手。

►什麼是LIOB表皮空泡化效應

當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在聚焦能量時,表皮便會產生空泡化效應,也就是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效應,空泡所傳遞的訊息可調控基因及一些分子,可以保護表皮沒有傷口,能抑制真皮層的彈性纖維分解酵素,使彈性纖維變健康,同時誘發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經過3-6個月的治療及增生期,整體膚質便有明顯的提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細紋凹疤刺青毛孔美肌博士秋冬換季皮膚問題.png  

這些在過去的傳統雷射中,想讓改善肌膚多種問題,讓膚質整體變好幾乎是沒有辦法一起實現的,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做到了!你不可否認它已成為雷射療程中的佼佼者!就從今年秋冬開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教你做個有智慧的女人,讓肌膚一直好下去吧!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換季過敏換季皮膚問題美肌博士凹疤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刺青皮膚乾燥痘痘粉刺

延伸閱讀:

→別再以為靠化妝就能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

→惱人的痘疤不要再陰魂不散了!輕鬆有效的除痘疤方式get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