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jpg  

女性這輩子跟減肥永遠有扯不完的關係,至少在台灣是這樣。
節食、少吃、減肥藥、埋線、代餐,只要有跟「瘦」、「減肥減重」扯上邊的話的話題,總會吸引不少女性的目光。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2).jpg  

 

▌不要Skinny, Fit才時髦

近幾年受到西方觀念與風氣的影響,台灣的女性開始注重除了少吃、甚至不吃這件事情,把重心移到「運動」上,也因此路跑活動一場接一場的舉行,健身房活動一檔接一檔的上。
社群軟體上,國外女星、網紅三不五時分享「炫腹照」、「炫臀照」、「炫腿照」。

 

►Adrianne Ho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png  

中法混血的Adrianne Ho,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配上深邃的五官,還有那不屑一切的眼神,加上什麼男裝都能輕鬆駕馭的特質,簡直是女神級來著。
(來源/ Adrianne Ho facebook)

 

►Kelsey Wells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2).png  

健身紅人Kelsey Wells花了一年半,靠著運動、飲食還有保持一顆愉快的心,讓他練就完美體態,還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來源/ Kelsey Wells Instagram)

 

► Gigi Hadid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3).png  

21歲辣模Gigi Hadid人氣不輸其他大牌明星,堅持運動維持曲線、但不要過瘦,難怪她能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來源/ gigihadid Instagram)

 

以上說明了流行的體態不再只是瘦,而是穠纖合度、健康的體態,擁有緊實的線條、性感的肌肉,受到影響,台灣的女星也掀起運動風,也大方分享運動點滴及成果照。

要如何重8字頭瘦身到5字頭,靠的並非不吃不喝,而是靠意志力跟羞恥心控制飲食及持續運動健身,以運動的方式瘦下來的體態才會緊實好看,日後也不易復胖;還有,我們該在意的不是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你實際的身材曲線,別因為體重機上的數字打擊自己的信心,就像林書豪跟連勝文擁有相同的身高及體重,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體態,所以減少脂肪時也要增加肌肉,運動吧!

 

 

▌緊實的線條 其實有捷徑 – 馬甲電波

靠著運動擁有漂亮的肌肉與線條,基本上要花很大的功夫,除了飲食控制外,還要加上有氧運動、肌耐力訓練,一開始還不能太過激烈,需要循序漸進,訓練過程你會一度逼近崩潰邊緣,遇到停滯期又會是另一個崩潰地帶,如果說有個方法能讓線條更快速地緊實、展現出來,你會不願意嗎?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3).jpg  

馬甲電波Reaction運用特殊專利的電波技術,經由三種不同頻率作用於淺、中、深的脂肪層,精準且不傷害周遭組織,馬甲電波並非單純只有體態雕塑,而是時的能將脂肪擊退,讓體積縮小。

療程開始前會在治療部位塗抹甘油,用途在於稱加按摩時得流暢度及舒適度,甘油也能幫助電波傳導,同時透過最高 500 mBars 負壓吸力吸起組織吸脂,增加電波滲透率,達到深層穿透,可以感覺到連深層組織都得到按摩,不只緊實肌膚減少脂肪,也能加強周圍組織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4).jpg  

馬甲電波Reaction能夠消除脂肪進行體態雕塑,同時緊實肌膚、改善水腫、消除橘皮組織,為非侵入式療程,安全無恢復期,過程舒適簡單,一次治療就能感受到緊實的效果,會發現身材曲線更明顯,持續4-8次療程,並配合規律運動及飲食控制,效果更優異,後續也可依據個人需求,當作定期保養的一環。

 

美肌博士4D馬甲電波瘦身健身減肥減脂線條肌肉脂肪局部胖緊實身材 (5).jpg  

有了馬甲電波的輔助,相信很快就能擁有緊實曲線,尤其是肚子、大腿、屁股、手臂,這些部位是許多OL、媽媽們困擾的地方,脂肪又特別頑固,要重量訓練達到目標,說真的不容易,甚至也沒時間讓你慢慢磨,這時就由馬甲電波幫你緊實身材曲線,打擊脂肪縮小體積,尤其有些媽媽產後腹部鬆垂或肥胖,透過馬甲電波可以得到不錯的治療效果。

麼變瘦減肥快速減肥的方法減肥運動瘦身減脂

這世界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要太在意他人怎麼看你,而是你怎麼看你自己,有些人不瘦卻充滿自信,有些人卻為了迎合他人不斷節食瘦身,最後沒變漂亮反而患上厭食症壞了身體失了健康;如果你想維持完美體態,不如試著開始運動,運動不單只是為了瘦身,運動是種使人身心放鬆、釋放壓力、增添自信、找回健康的途徑!

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4D馬甲電波Reaction瘦身減肥馬甲線腹肌如何練腹肌線條緊實體態運動減脂脂肪

延伸閱讀:

→【馬甲電波】不是瘦就好,線條才是完美體態的關鍵

→【馬甲電波】 馬甲線的養成 我就是靠這個作弊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