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1.jpg

 

你知道什麼是Recation嗎?

Recation是一台以電波加熱原理為主的雷射儀器,治療時利用雙極電波逐漸預熱,能量約60~70J/cm2, 搭配肌膚接觸冷卻系統(~6度C)降低不適感,深度可穿透至真皮及真皮下層,可提升組織溫度、血液循環並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由內而外緊實拉提。

 

 

三種探頭,解決問題多元

Recation具有三種不同大小的探頭,分別為: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2.jpg

BC-Handpiece:適合身體較大面積且有脂肪堆積部位(例:大腿,臀部,腹部)

FC-Handpiece:適合身體較小面積與較敏感區域(例:嬰兒肥,雙下巴,火雞脖,蝴蝶袖)

ST-Handpiece:臉部與局部加強緊實(例:私密處)

 

 

四段式電波,治療多層次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3.jpg

Recation擁有四段式加熱電波,分別為0.8MHz、1.7MHz、2.45MHz及Mode IV–三層熱能穿透,能針對目標層次精準加熱,搭配不同深度的探頭,穿透更深,效果越明顯:最高可達負壓吸力:500 mBars,同時四段式真空負壓還能刺激循環與淋巴回流,由內而外層層拉提緊實。

 

 

Recation四大技術優勢,不只美,更完美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4.jpg

 

Recation利用電波熱能,讓膠原蛋白受熱後收縮、斷裂,刺激生長因子,重建修復肌膚,緊實拉提,立即看到明顯改善。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5.jpg

 

Recation可以針對脂肪細胞加熱,造成脂肪因高溫、高壓受傷害並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幫助脂肪歸位、讓走樣曲線回復線條、體態輕盈緊實。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6.jpg

 

Recation是「非侵入式」的治療,過程中完全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並內建TEC皮膚接觸冷卻系統,因此治療過程僅會有微熱感,是一個安全舒適的療程。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7.jpg

 

Recation因配備三種探頭、四段式電波,因此能針對不同部位做治療,同時依照患者需求改變穿透深度,不論是臉蛋拉提緊緻、雕塑身材到私密處緊實都能在一次療程中獲得改善,治療更有效率,又不必擔心修復期困擾。

 

 

美肌博士Recation4D馬甲電波緊實身材 08.jpg

 

Recation Q&A

Recation要做幾次?一次要做多久?

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老化問題、部位,治療次數也不一樣,通常會建議做6-8次,每一周一次,約半年循環一次,讓妳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治療時間一次約為20分鐘左右,非常適合午休時來做簡單的美容保養。

 

Recation一次可做三種探頭嗎?

因為Recation每種探頭施打的部位都不同,可以在一次治療中施做所有的探頭,不過因每個人身體耐受程度不一樣,建議術前再依自已實際狀況和醫生討論最適宜的治療規劃。

 

Recation施做過程真的不會痛嗎?

Recation是以電波加熱為主的雷射,因此在治療過程中只會有溫熱感,治療過程中也可以依照自已身體狀況,請醫生調整能量大小,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Recation治療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前後大量飲用溫開水700-1000cc,可促進脂肪加溫,提升效果

2.治療後出現乾癢情形可搭配保濕產品及乳液使用

3.少數皮膚耐受度較低者,在治療後會出現輕為刮痧或瘀青現象, 3-5天會自然消失,不須刻意處理

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Reaction馬甲電波4D馬甲電波新陳代謝加素循環膠原蛋白瘦身減肥馬甲線減脂身材美肌博士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