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毛孔刺青黑色素(1).jpg  

看似素肌卻完美無瑕是化妝的最高境界,為了畫出精緻的妝容,美妝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就連遮瑕膏也有針對不同用途而有不同質地跟色調,紫色修飾暗沈、綠色中和泛紅微血管、筆狀氣墊遮痘疤、雙色遮瑕盤蓋黑眼圈…各種用品琳琅滿目,讓人驚呼“這麼多東西真的可以一次通通用在臉上嗎?”

不時還有許多極富實驗精神的彩妝達人分享獨門技巧,前陣子甚至有人提出可以用橘紅色口紅遮黑眼圈,雖然效果不錯,但為了掩蓋臉上的黑色素暗沈而把厚重的唇膏塗在皮膚上,這麼大費周章,你不累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毛孔刺青黑色素 (2).jpg  

化妝累、卸妝更辛苦,看著男友、先生回家洗個戰鬥澡就可以早早睡,我們卻要仔細卸除彩妝,一次不夠、多卸幾次才安心,深怕毛孔裡還卡著早上塗的柔焦效果遮瑕霜、明天起床立馬爆痘!

真希望下輩子能擁有零瑕庛baby肌,出門不用再這麼辛苦…

 

 


▋不遮瑕也敢見人·755皮秒雷射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幫你做到

真假皮秒比較    

膚色乾淨無瑕不暗沉、膚質粉嫩細緻,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肌膚狀態,以往要達到這個目標,必須進行多種、多次雷射療程,不僅需時較長,長期反覆治療下來,較敏感的肌膚可能無法承受。劃時代的新技術『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機就能同時解決黑色素、痘疤、毛孔、黑眼圈、膚色暗沈、不均等多重問題,大幅縮短治療次數,更快、更安全的改善膚色與膚質。

 

 


單次效果明顯 打擊黑色素、暗沈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毛孔刺青黑色素 (4).jpg  

傳統除斑雷射為1064波長,容易打到血管造成皮下出血、且肌膚容易受傷反黑、掃除黑色素效果不佳,『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的755波長,配合創新皮秒時間科技,在皮膚還來不及受到傷害之前,就將黑色素震碎為粉塵,色素代謝加快,掃黑效率自然提高,施打一次就能獲得顯著效果,大幅縮短治療次數。

 

 


一機解決多重問題 膚色變白膚質變細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毛孔刺青黑色素 (5).pn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的另一個獨家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造成肌膚表皮空泡化效應,刺激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年輕化,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暗沈、蠟黃,膚色亮白均勻,看起來氣色明顯變好; 同時還能改善凹疤、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膚質更加細緻。

 


術後修復更快 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在1皮秒內集發出超強能量,精準而溫和的掃除黑色素,不易造成熱能累積、不反黑、不留疤,就連最容易反黑的肝斑也可以治療;由於降低肌膚熱傷害,術後幾乎不紅腫,隔天就可正常保養化妝,若有細微結痂只需加強保濕,4、5天即脫落,不需擔心暗黑恢復期。

 

  

雷射治療的演進,從以前可怕的磨皮雷射、再到破壞性強的飛梭雷射,時常為了治療多重肌膚問題還得不同雷射輪番上陣; 進展到今日,最新的皮秒雷射更加上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這個利器,適應症廣泛、治療效果提升、術後副作用減少,讓普遍“面子問題”不只一種的患者不用再害怕治療。但還是要特別提醒,有著「雷射界藍寶堅尼」稱號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固然強大,更需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肌膚狀況、規劃最合適的個人療程,才能發揮最佳療效,早日達成白皙無瑕肌、拋開遮瑕膏!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遮瑕膏黑眼圈皮膚暗沉膚色不均雷射二代皮秒雷射美肌博士皮膚變好

延伸閱讀:

→別再以為靠化妝就能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雷射療程的CP值?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