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jpg  

月有陰晴圓缺,人也有胖瘦壯窄之分,女生的身材有很多類型,一般女生多是上身窄,下身肥,這類型可以靠剪裁合身的裙子或褲子修飾,較看不出來,但如果是屬於上身壯,下身窄,這種「蘋果型」身材,則很麻煩。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 (4).jpg  

 

綜觀蘋果型身材的女性,大部份是胸部較大,導致手臂粗壯,背跟胸也比較寬,若身材再有肉一些,整體比例就失衡,再加上腰腹也容易囤積脂肪,所以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像鐘樓怪人一樣,因此在服裝上必須要更謹慎;以下也簡單教蘋果型女孩們一些搭配上的小技巧。

 

一、選擇可展露自已優勢(例如:胸部)的衣服,像V型領、低領或者A字領的衣服,可拉長體型,並轉移別人對妳身材缺點的注意力。
二、盡量避免露肩的衣物,並避開腰部有皺褶的衣服。
三、可選擇腰線高一些的衣服
四、可穿著高腰短褲或寬褲腿都能有效平衡身材曲線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 (2).jpg  


但衣服只能修飾,不代表身材變好了,很多女孩子常會認為,冬天衣服穿的多,所以不需要在意身材,但別忘了,台灣冬天短暫,夏天很快就來臨了,等到那時候才想到減肥瘦身就太慢了,建議女孩們趁著冬季,好好雕塑身材,夏季時才能完美出擊,任何衣服都能輕鬆駕馭。


馬甲電波,拯救蘋果女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 (3).jpg  

 

大家都知道,想瘦身的不二法門就是「吃的健康、定時運動」,但透過這二種方式雖能瘦,不過成效慢,也無法立即瘦到想瘦的部位,因此小編建議女孩們可以適時透過雕塑輔助,讓妳更快達到理想目標。

 

馬甲電波利用電波加熱,深度可穿透至真皮及真皮下層,能提升組織溫度、血液循環並促進老廢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由內而外緊緻,除此之外也可針對脂肪作用,加速代謝,消除多餘的贅肉,不論是讓上半身顯壯的手臂亦或是肥胖的小腹、腰側,都能藉由馬甲電波幫助緊緻、消除水腫,再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縮短瘦身時間,更快擺脫蘋果女的封號!

 

更棒的是,馬甲電波是非侵入式的療程,過程舒適無傷口,術後不必費心照顧,除了雕塑身型,還能改善橘皮組織,讓你不僅瘦,皮膚也光滑緊緻,一舉多得。

 

與其讓衣服挑你,為何不讓你挑衣服?身材好,從此再也沒有你「不適合」的衣服,只有你「不想穿」的衣服!

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

延伸閱讀:

 

→Recation,讓妳從臉美到腳,開啟客製化治療時代


→看起來FIT 除了減少脂肪,妳還忽略了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