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jpg  

 

大家有看過這個泰國知名美妝店的廣告嗎,花編是捧著肚子看完這個廣告…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png  

 

看看男主角的表情就知道,男生說「喜歡你素顏的樣子」、「你不化妝的時候最美」,根本就是埋沒良心,表情才是最真實的!

(p.s不得不說,泰國的廣告沒有極限,深植人心,值得學習)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花編可以給你看更多,讓你知道男人到底喜不喜歡女人素顏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 (2).png  

 

很明顯,大部分男生都分不清女生素顏還化妝,他們喜歡的是輕薄的粉底,適當的遮瑕,再加上淡淡的口紅修飾唇色,讓氣色與膚質看起來更好,這樣的「偽」素顏,並不是喜歡你的「真」素顏,而有些男生則認為,適當的上妝是種禮貌也可以加分。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 (2).jpg  

 

那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路上總愛看濃妝豔抹的女生呢?很簡單,因為美啊,不過前提也要化妝技巧好,免得所有化妝品混合在一起,反而比素顏可怕,雖然他們愛看,但如果是自己的另一半就不能接受,據身邊男性友人們表示:「因為親熱不方便啊,誰喜歡親的滿臉粉或是脣膏啊」。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 (3).jpg  

 

管他濃妝、淡妝,都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素顏對女生來說就像沒穿衣服一樣,但是想要素顏也好看,條件就是先擁有一張像畫了妝的皮膚。

 

▋基本保養。簡單就好

 

其實保養肌膚一點也不難,首先請做好清潔,很多人總以為化妝會讓肌膚變差,實際上是因為卸妝不確實,臉上的殘妝所造成的,所以清潔、卸妝是想要好皮膚的關鍵之一。

再來,冬天雖然陽光減弱,但紫外線的威力卻沒有,還是要注意防曬,才能避免肌膚光老化冒出斑點、細紋。

最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保濕為首重,保濕做得好肌膚就會又水又彈,尤其冬天更須勤做保濕,在依照個人需求選擇美白、抗痘等產品,平常不需要過多的保養品,以免增加肌膚負擔造成反效果。

 

▋高階保養。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 (7).jpg  

 

不過保養品終究只有延緩作用,無法達到治療,若臉上已經有斑點、細紋、毛孔、凹疤等問題的人,花編建議以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治療。

 

►任何斑點一掃皆空

遺傳、荷爾蒙、生活作息、飲食等,都是造成斑點形成的因素,任何淡斑產品僅作用於表皮層,無法深入真皮層中將斑點剃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運用黑色素清除率最高的755波長,搭配「皮秒科技」,在短時間內擊發強大能量,將黑色素炸碎成粉塵狀,人體更好吸收、代謝,單次治療效果佳,清除斑點效率提高。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膠原蛋白

屬於755皮秒雷射的探頭「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是一個特殊設計的透鏡,將能量聚集後重新洗牌擊發,在表皮產生空泡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新生,能夠改善凹疤、皺紋、毛孔問題,肌膚更加彈潤有光澤。

 

►一機解決肌膚多種問題

肌膚不只有一種問題存在,過去傳統雷射需要多機治療,恢復期長又難受,治療下來一年半載,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一機就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術後無傷口,幾乎沒有恢復期,縮短治療時間,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的關係,整體膚質提升,肌膚更健康。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黑色素斑點膚質膠原蛋白皮秒雷射美肌博士.jpeg  

 

瑪麗蓮夢露說過:「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美麗的方式」,我們選擇不同的妝容打造不同的氣質,用不同的方式增添自信,這是你的權利,不必因為男生的甜言蜜語就不化妝打扮,變漂亮不是為了給誰看,重要是自己喜歡,你可以選擇不化妝,但前提是要有一張永遠在時尚尖端的水煮蛋肌(跌)。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素顏淡妝濃妝女生素顏斑點黑色素皮膚好膚質好的方法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延伸閱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遮瑕需要這麼麻煩嗎?從此以後你可以丟了它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雷射療程的CP值?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