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塑V顏電波水腫美肌博士消水腫浮腫馬甲電波.jpg  

「人家不是胖,只是水腫!!!」花編每天早上起床都好想這樣大喊阿!!!明明昨天睡前就做了很多準備,打算完美迎接今天的約會,但……人生總有"腫腫"意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淚),不過是「睡前口渴多喝了一杯水」(「」內字可自行用…「宵夜吃了幾口鹹穌雞」「追劇追得太晚又因為劇情太感人,不小心流了兩行淚」「生理期來了啦」替代……),一早起床就得面對腫得跟豬頭很像的自己,臉就像是充氣的氣球,看起來好像一夜之間胖了兩三公斤……

 

花編在這兒就提供大家幾個早上醒來之後對抗臉部水腫的做法

 

搶救水腫大作戰TIP 1 熱毛巾敷臉

緊塑V顏電波水腫美肌博士消水腫浮腫馬甲電波 (3).jpg  

洗完臉之後,輕輕地用熱毛巾敷臉,不僅可以舒緩一下等會要出門上班的焦躁感,讓心情放鬆,還能透過毛巾上的熱氣,刺激臉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臉部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讓臉看起來有感變小。

但是要注意,可別用太高的水溫,以免燙傷唷!

 

搶救水腫大作戰TIP 2 喝杯黑咖啡

緊塑V顏電波水腫美肌博士消水腫浮腫馬甲電波 (5).jpg  

黑咖啡中含有較高的咖啡因,不只熱量低,也有很好的排水利尿作用,能讓身體快速排出多餘的水分,還能加速身體熱量消耗,能夠幫助快速消除臉部水腫。但咖啡也不要亂喝,花編指得是沒有奶精、糖、跟牛奶的黑咖啡唷!

 

搶救水腫大作戰TIP 3  3分鐘臉部按摩

緊塑V顏電波水腫美肌博士消水腫浮腫馬甲電波 (4).jpg  

化妝前或洗臉後,透過按摩的方式順著臉部淋巴將的老舊廢物質引流,使血液迴圈流暢,這樣的動作,不只幫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還能快速消除水腫臉唷!花編忍不住還是要碎嘴提醒一下,按摩到位就好,不可以用力過大,一早就把臉給按烏青了呢!

 

 

 

搶救水腫大作戰最終回 緊塑V顏電波

緊塑V顏電波水腫美肌博士消水腫浮腫馬甲電波 (2).jpg  

如果覺得這些物理消水腫方式,都只是有做有保佑,不見得真有效果的話,還能試試非侵入式、利用電波加熱原理的緊塑V顏電波,因為它是雙極電波,所以加熱極精準,痛的感覺比傳統電波輕微不少,只需臉部肌膚表皮塗上麻藥就能治療,可以說是以相當溫和的方式,就能改善看起來顯胖又顯老的腫腫臉。

 

緊塑V顏電波的熱度亦僅有攝氏40度,再不傷害細胞的情況下,還能隨即對膠原蛋白及脂肪細胞產生活化作用,就算是即使是眼周附近等較敏感的肌膚範圍也都適用。而隨著電波的深淺不同,產生的效能也不同,像是表面加熱就有改善鬆弛肌膚的效果;中層加熱能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深度加熱,則能有效地收緊脂肪纖維,讓臉部有緊緻效果,術後完全不用恢復期,還能正常上妝卸妝,只是別忘了要多加強保濕!

 

只要有了緊塑V顏電波,非但不再常見浮腫的雙臉,就連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皺紋、細紋都有得解,更別說想要擁有一張輪廓線明顯的小V瓜子臉,真的非夢事,比修理故障的電冰箱還容易更多!

 

其實,造成水腫的原因有成千上百種,有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個原因,所以若是想要完全跟想跟水腫說BYE BYE,遵照辦理良好的生活作習與飲食習慣,才是王道呀!

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緊塑V顏電波小V臉水腫消水腫臉浮腫馬甲電波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緊塑V顏電波】拍照還在喬角度?360度零死角臉型就靠它!


→大學畢業3年後的共同心聲 臉鬆了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