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

 

新年新希望,不知道今年你的希望是什麼呢?

很多女孩不外乎都是希望明年可以成功瘦身,但是這個願望一直遲遲未實現,再加上十二月的聚餐特別多,又是聖誕節又要跨年的,朋友邀約聚餐一堆,離成功瘦身這個目標好像越來越遠了!

不要再找藉口說自己瘦不下來了,其實日常生活中有些小習慣,只要改正之後,就能健康的瘦下來了喔!小編整理了以下幾點:

(真心推薦,試過很有用,只是要有過人的意志力阿!)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02

 

運動運動再運動

老掉牙但卻最有效的瘦身方法,每天騰出一點時間做些簡單的運動,藉由運動消耗熱量。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有氧舞蹈的教學影片,試著花點時間跟著跳也是瘦身的好方法喔~

最好是有有氧跟重量訓練交互做,有氧運動消耗脂肪,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

 

充分睡眠瘦一波

相信大家早有耳聞睡覺可以幫助減重,根據國外研究,配合飲食計畫並每天睡8.5小時以上的人平均兩周瘦了3.9公斤。不管再怎麼忙,充分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喔!

 

減糖生活健康瘦

飲料、調酒或甜食,裡面都充滿了糖分,糖分對減重的人有很大的吸引力,但絕對要克制啊!想減肥,一定要先戒掉含糖飲料以及甜食!

(我知道這是最困難的,沒有美食,人生失去了很多樂趣)

 

 

以上三個小習慣你有沒有做到呢?

以健康的方式瘦下來,不但體態會更好看,日後也不易復胖,大家快點去運動跑個幾圈操場吧!

 

 

 

4D馬甲電波,讓你瘦身更有感

 

靠著運動減重,瘦下來的位置不是你能決定的!有些人明明已經瘦了兩三公斤了,某些部位還是看起來肉肉的,這時就需要一些輔助瘦身的工具—4D馬甲電波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03

 

 

4D馬甲電波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以電波加熱脂肪細胞,配合真空抽吸按摩,能夠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減少脂肪細胞體積的效果;此外,電波的熱能還能幫助緊實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橘皮組織。

 

Reaction4D馬甲電波美肌博士蘋果型身材瘦身減肥緊緻線條減脂04  Reaction4D馬

※三種頻率,精準治療

4D馬甲電波擁有三種頻率—0.8Hz、1.7Hz、2.45Hz,分別作用於淺、中、深的脂肪組織,能精準鎖定脂肪細胞,降低對表皮、血管、神經的傷害。中層加熱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消除脂肪、塑形、改善橘皮的效果。

 

※非侵入式,痛感降低

非侵入式雙極電波痛感低,治療溫度僅有 40 度,若感到不適可以請醫生調整能量。此外,4D馬甲電波,每次治療約莫20分鐘,不需恢復期,也無副作用。

 

※負壓吸力裝置,深層穿透

4D馬甲電波還搭載了負壓吸力裝置,能夠幫助熱能穿透到更深層的位置,能有效促進代謝、減少脂肪細胞體積,還能幫助循環、加速淋巴排水,消除水腫。

無論是掰掰肉、腰腹、臀、腿,甚至是臉部肥胖、雙下巴、肥胖紋、橘皮,馬甲電波都可以鎖定局部脂肪。

 

 

 

SculpSure™極體溶脂

 

體外溶脂技術不斷創新,會朝著更沒有痛感、更有效率的目標邁進。美國Cynosure公司發表了一款新型的SculpSure極體溶脂儀(台灣即將上市)。其原理就是利用高效能的1060nm波長經由腹部,採非侵入的方式進入到皮下脂肪,專有的能量調節(溫度控制在42℃-47℃)讓真皮組織在無損傷的狀態下,治療過程舒適、無痛,進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脂肪分解。

再經由尿液或汗液自然代謝到體外。效果會再療程結束的6到12周,脂肪的厚度會逐漸減少。最佳的成果是出現在療程結束至少十二周後。

 

 

雖然台灣TFDA還沒正式核准上市,但是在美國FDA已核准通過「脂肪溶解」適應症,在【治療時的舒適度】【安全性】以及【治療效果】上,廣受好評,不需要忍受治療時的痛楚,或是術後的煎熬修復,就可以達到FDA認證等級的效果,甚至受到許多名人、女星的推崇。

 

瘦身其實不難,重點是要有強大的意志力加上正確的生活習慣!如果可以的話,做一點醫美領域的加強,讓自己的體態能夠更加完美,也能輔助瘦身。而且在減肥初期能夠看到減肥的成效,更是鼓舞人心!讓自己激發潛能,養成馬甲線指日可待啊!

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Reaction4D馬甲電波蘋果型身材局部胖減肥瘦身減脂美肌博士線條緊緻緊實

延伸閱讀:

→【Reaction馬甲電波】上半身看起來特別胖?原來是你惹得禍


→Recation,讓妳從臉美到腳,開啟客製化治療時代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