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斑點美肌博士.jpg  

女人啊,每天起床第一件事除了盥洗,就是要煩惱今天要穿甚麼,化妝時間夠不夠。整妝完成出門上班,經過一天的折騰,唯一能好好看自己的時間就在下班時間了,但長期的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氣候乾濕不分明,再加上回家後累的半死,卸妝不確實,讓許多才25歲的小姑娘,年紀輕輕臉上就有不少細紋,化妝都遮不掉真的非常惱人!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斑點美肌博士 (3).jpg  

 

於是開始添購保養品、每週固定敷面膜,雖然部分細紋改善了,但顯老的淚溝及眼周細紋依舊在,怎麼努力保養都沒有用,原因為何?通常皮膚出現細紋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就是缺水乾燥形成的細紋,這類型的細紋透過保濕補水可以輕鬆解決;但另一種就是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凹陷、出現皺紋,通常單靠塗抹保養品,效果有限。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斑點美肌博士 (2).jpg  

 

網路上對付眼周細紋的方法不外乎眼霜、面膜,但這些方法真的有用嗎?肌膚因年紀、生活習慣的關係使增生膠原蛋白的速度降低,趕不上身體代謝速度,自然「老化」狀況就愈趨明顯,皺紋、細紋便會開始冒出來;即使透過「外在補充」,像是市售的膠原蛋白粉及相關產品,效果有限外也無法針對特定部位去改善,因為用吃的或塗抹的產品,僅能做整體性的保養,無法指定這些膠原蛋白到你希望的部位去。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斑點美肌博士 (5).jpg  

 

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改善凹陷痘疤

 

若希望更直接有效改善眼下細紋、粗大毛孔還有臉上的坑坑洞洞,選擇對的醫美療程才能讓「美麗」無限延伸,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以特殊波長755nm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將755波長重新分配,最高提升20倍能量送入肌膚裡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啟修復開關,有效改善肌膚皺紋、毛孔、痘疤問題,同時也一併改善膚質,重回自信笑顏。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斑點美肌博士 (4).jpg  

 

去除暗沉、憔悴感 找回青春少女肌

 

訪間雷射機器波長不一,最常見拿來治療斑點的為1064波長的雷射機器,但因1064波長較適合西方人,東方人施打會因波長、醫生操作時能量拿捏不準,傷害到血管組織,容易有術後紅腫狀況及反黑問題。然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透過波長較短但對黑色素吸收效果較好的755波長,減低傷害血管組織且不易反黑,又能有效的淡化斑點,並提亮膚色,將累積多年的暗沉肌膚煥然一新,找回年輕時的白嫩透亮!

 

即使每天跟工作奮戰,也不要忘記疼愛自己一點,花點時間檢視自己,別讓美麗隨著時間溜走,在事業上獲得成就感之餘,也該為自己的面子拉抬自信,保持女神範的顏值。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痘疤毛孔刺青暗沉膚色不均美肌博士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