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雷射美肌博士 (5).jpg  

科技日新月異,醫美的技術也逐日更新,不再是曠日廢時的漫長治療旅程,也不再是術後恢復期冗長,羞於見人口罩俠,跨時代美容儀器「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俗稱蜂巢透鏡)」正式誕生,超短恢復期、多效合一改善膚質,讓愛美也可以快速有效。

 

 

 

▋蜂巢透鏡聚焦能量 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755波長經多種臨床實驗及文獻資料證實,能夠有效打擊肌膚中的黑色素,是目前雷射儀器波長中,對於黑色素吸收效率極好的。那蜂巢透鏡是甚麼呢?利用多層鏡片交疊而成的蜂巢式狀聚焦透鏡,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將70%能量透過聚焦透鏡集中在端點,30%分布在周圍其他區域,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又稱LIOBs),也就是說是可以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重啟皮膚修復機制,與傳統雷射治療不同的是,空泡化效應可以不破壞表皮組織,改善皮膚凹疤、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更能降低術後反黑、紅腫問題,並刺激肌膚裡層增生膠原蛋白,恢復嫩白好氣色。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可機種 4大肌膚問題通通Out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雷射美肌博士 (2).jpg  

有了皮秒及亞歷山大755nm技術還不夠,搭配最新研發的「蜂巢透鏡」,素顏不再是失焦的的開始。然而值得注意的是,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通過美國及台灣FDA「四大認可」,有效改善肌膚黑色素、刺青、凹疤、皺紋四大問題,一次使用就明顯有感,相較坊間雷射不僅花時間、機器交叉使用,浪費時間術後問題又多,一機多效的時代不僅開啟了醫美全新里程碑,更開啟了愛美民眾得新契機,午間美容、午後修復,晚上跑趴淡妝也亮眼!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你選對了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雷射美肌博士 (4).jpg  

坊間越來越多宣稱院內診所使用的是蜂巢透鏡,但身為消費者的你,真的選對了嗎?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從設備、理想效果及術後恢復期時間與以往的機器大不相同。在購買療程時需先詢問對方達到的效果是否有解決凹疤、皺紋、除斑多效功能;再來術後恢復期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為1天,隔日可淡妝上班;若你買到的皮秒療程恢復時間變長了,那你真的選對了嗎?請認明美台FDA雙認可的「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才是變美的捷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雷射美肌博士.jpg  

「愛美之前,人人平等」每個消費者在購買前,要擦亮眼睛選擇正確的療程及對應機器,臉皮不比衣服與包包有季節性可隨意汰換,跟著自己一輩子的貼身朋友,更應仔細的呵護,才能在青春的路上走慢一點,比你身旁的朋友看起來「更少女」!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凹疤細紋皺紋斑點刺青膠原蛋白正宗皮秒755波長黑色素沉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膚質皮膚雷射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雷射療程的CP值?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