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jpg  

皮秒時代,多機爭霸,一說到雷射人人都想打皮秒雷射,好像不打皮秒雷射就落伍了,一個新科技的崛起就是這樣,甚至各家廠牌都想分一杯羹,自從PicoSure問世後,許多不同廠牌以皮秒為單位的雷射也都陸續問世。

 

只是雖然都叫皮秒雷射,實際上廠牌不同、波長不同、透鏡不同、製作過程、核心技術不同,術後恢復、效果、能改善的問題也有所不同,你打過的那台皮秒雷射,真的有選對嗎?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 (3).jpg  

 

▋波長不同 結果不同

 

這篇文章主要要探討的是雷射波長不同結果就不同,大多數人知道雷射有分很多種,那些過分點綴的雷射名稱,將雷射效果瞬間昇華,但你可知道,雷射效果主要看的是雷射的波長嗎?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 (2).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顧名思義就是755nm波長。皮膚專科醫師指出,755nm波長是目前雷射儀器當中,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佳,因755nm這個波長對於黑色素的專一性高,在極發能量的當下,不易對周邊的一些組織、血管作用,因此術後不會有出血點;

 

若以1064波長比較,此波長作用於黑色素的同時也會對於紅血球作用,不僅容易造成皮膚出血,清除黑色素的效率也較低,因此波長之於雷射的重要性,甚是重要。

 

 

 

▋755皮秒雷射術後,可以不用遮頭蓋臉

 

除了上述的755波長以外,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究竟還有什麼不同之處呢?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雷射雖然能提升膚質,但術後一定得面對一段尷尬的恢復期,現在有了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術後可以不用再遮頭蓋臉。

 

►755波長:吸收黑色素效果極佳,斑點、肝斑、胎記、暗沉、膚色不均、刺青等都能有效改善,因效果更專一,不僅提高了治療效率,也減少治療的次數,即便有斑點,也是小小薄薄的碎痂皮,不會使皮下血管破裂產生血點。

 

►皮秒科技:皮秒(10-12)雷射比起傳統雷射的奈秒(10-9)還快上千倍,利用及短脈衝輸出的方式將黑色素震碎,雷射能量停留在肌膚上的速度更短,不易造成皮膚周圍組織的傷害,因此副作用低,減少反黑、紅腫發炎等症狀,讓術後也能優雅度過。

 

►蜂巢透鏡:蜂巢透鏡為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的專利技術,將雷射70%的能量聚焦點,並傳達至皮膚真皮層,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在表皮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改善凹疤、細紋、毛孔問題,使皮膚更光滑有彈性。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 (4).jpg  

 

並不是冠上皮秒雷射的頭銜,效果就一定好,每種雷射都有它專門之處,再選擇雷射之前必須先了解自身想改善的皮膚問題為何,與專業醫師溝通過後再依照問題選擇適合的雷射。當然,若是希望術後不必忍受難熬的恢復期,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刺青痘疤毛孔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雙效認證 「蜂巢透鏡」強勢來襲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