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jpg    

有看過倚天屠龍記的讀者都知道,劇中為了爭奪一把「屠龍刀」,廝殺的腥風血雨,延伸了不少愛恨情仇,因為人人都相信得了屠龍刀便能權傾天下;現今世代也是如此,當一樣產品受歡迎時,免不了會引來許多覬覦或想分一杯羹的人,拿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來講,這台雷射一上市,就受到各方的【矚目】、隨之而來的攻擊也不少。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01.jpg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02.jpg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03.jpg  



不論是信口開河,胡扯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沒有通過皮秒認證、FDA、TFDA認證;亦或是把名字取的跟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一樣,魚目混珠,但實際上根本沒有相同效果的雷射,都讓人啼笑皆非。雖然有模仿,有攻擊,表示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是確切有效,但對消費者而言,在不清楚的狀態下,抱著極大期望,卻因為打了「它牌皮秒」,效果不如預期就算了,若打問題來,後果讓人堪憂,因此今天的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辨明正宗美國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與其它皮秒雷射的差別。

 

 

 

如何分辨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與其它皮秒雷射的差別


首先,先來談談【皮秒】, 【皮秒】不是新東西,也不是獨家的,它是一個核心技術,指的是「雷射擊發時間】,為目前最快的雷射單位,為雷射美容帶來新的市場和氣象,但並不是只有「皮秒」就夠了,就如同手機一樣,同樣都是智慧型手機,水果牌的手機大多數人就是覺得比較好用、不易當機、流暢度佳;而其它牌的手機容易故障,甚至有些還自備爆炸功能,因此皮秒雷射也一樣,機種雖然多、雖然都叫皮秒,但搭配的波長、探頭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完全不一樣。

 

 

一、 皮秒雷射x755波長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新一代皮秒雷射二代皮秒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蜂波雷射蜂梭雷射05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是目前唯一一台使用755波長的雷射,755波長的優勢在於,它對黑色素吸收的效果大大勝過目前坊間其它波長(例:1064..等),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這一點?我們都知道東方人天生膚色就偏黑,黑色素較多,因此大部份東方人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就是斑點、暗沉、膚色不均,希望皮膚白一點、好一些,而雷射光波長愈短對黑色素吸收愈強,所以去除斑點一定要選擇對於皮膚黑色素吸收效果佳的波長,也就是532nm~1064nm區間。而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也是目前唯一搭配755波長的雷射,搭配速度更快的皮秒雷射,高效率的擊碎黑色素為粉塵狀,效果更好、治療效率更高。

 

 

二、關鍵【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新一代皮秒雷射二代皮秒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蜂波雷射蜂梭雷射06  

除了755波長外,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的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更是整台儀器的精髓。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下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啟動修復機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臨床上經過3~6個月的治療,明顯地發現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除此之外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年輕、健康。 

 


三、 安全性-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 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新一代皮秒雷射二代皮秒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蜂波雷射蜂梭雷射09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4大適應症,其中能夠改善「凹疤」與「皺紋」的功臣都是蜂巢透鏡,也就是說蜂巢透鏡的功效,甚至得到了美國台灣官方認證了,在品質與安全上有了強而有力的保證;再者蜂巢透鏡之所有稱為「蜂巢」,也是因為它的透鏡樣子就是呈現蜂巢狀,那些因為想要搭順風車而也取名為蜂巢透鏡的雷射,並不是只要加了蜂巢兩個字,效果就會一樣(畢竟從外觀到實際功用,都天差地遠),同時有沒有通過認證更不得而知,就算有,也僅只有通過了紋身與色素疾病兩種適應症,但仍舊對外宣傳自已有除細紋、凹疤的功能,這種罔顧消費者安全性的做法,讓人髮指。

綜合以上三點,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的分辨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與別台皮秒雷射的不一樣了,你不會因為取名叫周杰倫就變的很會唱歌又會寫詞; 法式焗香奶油煎餅佐相思豆泥說穿了不就過就是紅豆餅,回香豆蒄甘草百里香風味白蛋其實指的只是滷蛋,因此它牌皮秒雷射不會因為改了個名字,或取了個類似的名稱就有一樣的效果了,所以在治療前,誠懇呼籲大家停看聽,醫學美容除了效果,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術前多了解一些,術後失敗的風險就降低一點。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皮秒雷射後正常是不會出現血點的,您選對了嗎?

 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膠原蛋白凹疤痘疤刺青毛孔雀斑斑點淨膚雷射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