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膠原蛋白美肌博士.jpg   

皮秒技術問世後,許多廠商紛紛推出標榜「皮秒」的美容儀器,其實皮秒(10-12)只是時間的單位,一般傳統雷射機器使用的是奈秒(10-9),意指停留在肌膚的時間多寡,而停留時間越久對肌膚的熱傷害較大,相對恢復期也比較久。而除了創新皮秒技術外,蜂巢透鏡是甚麼?許多人都在疑惑,坊間充斥著各式各樣「蜂巢」廣告詞,誰才是真正的蜂巢皮秒機皇呢?

 

 

蜂巢聚焦能量 改善肌膚多種問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2).jpg  

 

蜂巢透鏡顧名思義就是其探頭有蜂巢狀的聚焦透鏡,而蜂巢透鏡可將原雷射能量重整並提高20倍,集中在透鏡多個端點上將能量傳送到肌膚裡層,形成LIOB空泡化效應(在不傷害表層皮膚的狀態下,促使肌膚裡層啟動修復機制,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外表亦不會有開放或隱性傷口,經過眾多臨床實驗證明,治療數次後能有效提升膚質,重拾嫩白肌。

 

 

 

▋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可 755蜂巢皮秒雷射在此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3).jpg  

 

以往肌膚多種問題,需要透過各種不同儀器改善,耗費的時間過長,不僅是治療間隔的時間,最令人詬病的是交錯反覆地治療,療程往往拖個一年半載,加上耗費精力、時間、交通,絕大部分的人半途而廢,沒有堅持完整個治療。

而擁有專利探頭蜂巢透鏡,搭配最新皮秒技術及亞歷山大755波長,經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755皮秒雷射。蜂巢陣列式透鏡能有效改善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4大問題,更能大幅減少術後恢復期、除斑反黑機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FDA凹疤細紋痘疤毛孔刺青膠原蛋白美肌博士 (4).jpg  

 

坊間各種濫竽充數的皮秒儀器,讓許多消費者霧裡看花,但再安全的儀器也要操作技術好的醫師,兩者兩輔相成才能讓妳臉上肌膚有更多保障,蜂巢透鏡的術後效果令人驚艷,甚至有許多皮秒雷射也都搭上這股「蜂巢風潮」,將療程名稱也都冠上了「蜂巢」兩個字,只是不是加上了蜂巢二字,效果就會和755蜂巢皮秒雷射一樣。價格參差不齊的儀器作用在臉上得效果當然也難以預估,沒有相關認證、沒有堅強的學術相關研究及有力的臨床證明帶給你肌膚是效果還是傷害,不可預期,唯有選擇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可的755蜂巢皮秒雷射,變美麗前你該想有更多安全保障。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FDA認證皮秒雷射價格凹疤細紋痘疤刺青反黑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毛孔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蜂巢透鏡 引爆素顏風潮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