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jpg  

很多人都說過:「一個刺青,就是一個故事。」,但這個故事是好的故事還是壞的故事就有待商榷了。

花編有一位朋友,即將於今年年底拍攝婚紗照。而一直很想刺青的她,也在最近刺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刺青。到此為止,這個故事感覺都還算是好的故事,直到我看到了他的刺青…。原本想刺一朵韓系的帶刺玫瑰,沒想到刺青師卻把韓系玫瑰刺成艋舺限定款玫瑰,其實看過的朋友都說不算太失敗,但對她來說已經與自己得預期相去甚遠,馬上就來找我哭訴了。

「我才不要忍痛刺青哪麼久,結果刺出了一個怪東西勒!人家大概以為我是跳八家將的!」

 

「刺青一定有風險,刺青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雖說如此,但其實只要找到一個氣味相投的刺青師,在刺青前有共識的話,其實刺青不容易失敗;倘若真的失敗了,那可能就要尋求除刺青雷射的解救了!

雷射去除的難易度,取決於以下幾點:

 

顏料的深淺及密度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2).jpg  

一般的的刺青,是將顏料色素以針刺的方式刺入皮膚,主要分布在真皮層的位置。如果是給專業的刺青師傅刺青的話,為了避免色素被自然吸收,會將顏料色素刺入皮膚較深層的位置,較深的色素在清除刺青上是相對困難的!

 

刺青時間長短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3).jpg  

或許有些人認為,年代久遠的舊刺青會比新鮮刺青還更難消除,其實正好是相反的喔!一年以上的刺青因淋巴循環,會代謝掉部分色素;故老舊刺青的色素顆粒較分散,雷射消除刺青的效果也更好。

如果是在半年內的新刺青的話,建議使用755蜂巢皮秒雷射,其成效能夠更加明顯。

 

刺青所使用的顏色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png  

由於彩色顏料的化學原料不盡相同,對雷射的吸收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常見的黑色刺青,是相對容易去除的顏色;因紅色、綠色刺青不易吸收雷射光,相較之下也比較困難清除。

 

刺青的部位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4).jpg  

在四肢末梢的刺青,如手掌、腳踝還有耳朵等部位,因淋巴系統循環較緩慢,故色素會比較難消退,單次的雷射效果也不會太出色。

但如果刺青是刺在背部、臀部等部位的話,因這些部位皮膚層較厚,刺青時的顏料可能未滲入真皮層,也會比較好清除。

 

蓋圖或重複刺青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5).jpg  

刺青如果對樣式不滿意,大多數的人會選擇「蓋圖」的方式來修正,而這樣的刺青方式會將顏料刺進重複的部位,導致色素顆粒重複堆疊、沉澱,這樣的方式需要增加雷射能量,以及增加治療次數。

過去比較常見的除刺青雷射,主要是紅寶石雷射以及銣雅鉻雷射為主,這兩種雷射的治療過程都是十分疼痛的,且可能會出現水泡,甚至是出血的狀況,術後也可能需要面臨漫長的恢復期,難道除刺青就得忍忍忍嗎?

「時間在走,科技會有」,刺青文化越發盛行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刺青也代表了有越來越多人需要去除刺青。幸好現在有「刺青橡皮擦」之稱的皮秒雷射!

 

 

 

▌刺青剋星—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6).jpg  

跨時代的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採用黑色素最懼怕的755波長,並且在極短的時間內用很高的能量來去除刺青色素,對皮膚損傷低,單次治療的效果顯著,且恢復期短。

 

※「皮秒」脈衝時間,減少肌膚創傷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的脈衝時間是皮秒等級的,與過去傳統雷射的「奈秒」比較,等於脈衝時間快了1000倍,能在更短的時間內發出雷射能量,且停留在皮膚的時間極短暫,可以有效減少雷射對皮膚的傷害,也不易反黑、留疤甚至是起水泡,恢復期也會變短很多。

 

※755波長,刺青剋星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所使用的波長為755nm波長,它對黑色素吸收效果佳,能夠更有效率的去除刺青的色素,進而減少療程的治療總次數。

傳統的雷射多採用1064nm波長,此區段的波長同時會對血紅素作用,而造成點狀出血。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可以大幅減少出血的狀況,讓療程更加安全。

 

 

 

▌傳統奈秒雷射 V.S.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刺青黑色素美肌博士蜂巢皮秒雷射 (8)    

在這邊,花編也要再一次的提醒大家,刺青前一定要謹慎思考,並與刺青師好好的討論刺青的細節,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需求才刺,千萬不要一個衝動刺下去,結果最後卻落得「討皮痛」的後果。

花編的朋友在經過我的一番介紹後便決定使用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來清除她的「艋舺限定款野玫瑰刺青」,不知道那麼喜愛刺青的她,會不會在去刺青呢?不過也沒關係,相信她這次會好好考慮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膠原蛋白雷射除刺青黑色素沉澱FDA認證美肌博士皮秒雷射價格

延伸閱讀: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清除刺青 不再只靠運氣

→皮秒時代來臨 一次擊退6大症狀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