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jpg    

女性瘦身已不單單只是追求「瘦」這麼簡單了,凹凸有致的線條及勻稱的體態才是現今當道的瘦身目標,觀念也完全不同,從過去的「減肥」變成「減脂」,漸漸形成了一股風潮,無論是靠運動還是飲食的方式,都希望達到減脂的效果,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著過人的毅力,天生體質的差異也會影響成果,因此許多人選擇透過醫美的方式,希望能在短時間內獲得良好的效果。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瘦身運動節食瘦身  

 

提到醫美瘦身,第一個想到都會是抽脂,但許多人對於抽脂有著恐懼與顧慮,先不說侵入式手術本身就會讓人卻步,抽脂術後的風險更是令人擔憂,術後瘀青腫漲是大部份抽脂過的人都會經歷的,有人雖然瘦了但皮膚卻凹凸不平,加上術後必須穿好一陣子的塑身衣,不只不方便,當夏天一到更是難受。

 

雖然抽脂效果不錯,相對的風險也較高,再加上漫長的恢復期,更讓人不敢輕易嘗試,因此非侵入式的療程逐漸受到歡迎,但有些人會擔心「非侵入式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差?」但現在這樣的疑慮終於得以解決,綜合了侵入式及非侵入式的優點,並排除其缺點,全新的體雕新科技ScuplSure已經來臨。

 

 

SculpSure─精雕完美曲線

 Sculpsure體雕新科技線調瘦身運動減肥減脂美肌博士 (5).jpg  

SculpSure治療原理:利用雷射加熱深層脂肪細胞,溫度控制在42-47度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這個溫度不會造成肌膚受傷,同時配有表皮冷卻系統,讓治療過程更舒適。

二、1060波長:SculpSure使用的1060波長,對於水分吸收不高,減少燙傷的風險,而對黑色素的吸收低,可以精準快速加熱脂肪細胞,達到破壞脂肪細胞的功效。

三、治療時間只需25分鐘:SculpSure的一大特色是「速度快」與目前市面上其它體雕設備,SculpSure絲酷秀只要25分鐘即治療完畢,節省醫師及患者的時間,更符合現代人想快速看到效果的需求。

四、一次治療四個部位:

改善過去傳統體雕設備單次僅能改善單個部位的限制,SculpSure特別設計配有四個探頭一次可雕塑四個部位,更省時省力。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瘦身運動節食瘦身  

 

雖然靠著運動、飲食控制都能達到瘦身效果,但一般運動或飲食控制是無法真正「減少脂肪」,只能縮小脂肪細胞,因此當停止減脂後也較容易復胖,SculpSure不必經歷抽脂的恐懼,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就能有效減少脂肪數目,雕刻出完美曲線,讓身材穠纖合度,體態更加美麗。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減肥瘦身運動節食瘦身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過去利用抽脂換來好身材一定得經歷一段冗長的恢復期,加上副作用的風險,變美這條路既辛苦又難熬,但現今體雕新科技以極短時間、極佳成效、零恢復期、零負作用出現,讓聰明的我們能選擇更好的方式,不必面對苦日子也能擁有曼妙身材。

 

 

 

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雕新科技精雕抽脂體態身材瘦身減肥減脂美肌博士價格台灣美國FDA馬甲電波溶脂

延伸閱讀:

→【SculpSure絲酷秀】比例不美 體重減了也是白減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