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jpg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放的是大陸女星范冰冰,繼2008年的李連杰之後,她是第二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華人女星,但再感到榮耀的同時,這張照片卻引來了大陸網友正反二面的評價。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 (2).jpg  

 

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的五官依舊精緻,眼大鼻挺、下巴尖、嘴唇豐潤,但皮膚看起來卻粗糙不堪,眼下的紋路明顯,膚質看起來糟糕透頂,宛如卡粉一般,雖然照片可能是因為後製關係造成的,不過這也顯示,女生長的再美、妝化的再好,一卡粉則前功盡棄。

 

 

▋卡粉─女性的公敵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 (3).jpg  

 

精心打扮的妝容,卻因為粉卡在眼角、嘴角的溝壑中而功虧一簣,造成卡粉的原因很多,以下幾個是常見的;

 

一、保濕不足

皮膚過於乾燥時,又加上表情肌肉拉扯,肌膚暫時性缺水的情況下,表面就容易出現細微的皺褶,這就是所謂的細紋,因為是缺水造成的,因此只要做好保濕,基本上就能獲得改善。

 

二、老化

隨著年紀增長、老化、日曬,肌膚除了流失水份,更流失大量膠原蛋白,皮膚失去彈性,形成更嚴重的皺褶細紋,這些紋路愈來愈深,單靠保濕已經不夠,因為問題是出在肌膚失去彈性、膠原蛋白,因此在治療上必須針對恢復肌膚彈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主軸。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撫平細紋,提昇膚質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 (5).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擁有特殊專利的「蜂巢瞬效透鏡」,外型呈現蜂巢狀的它,可將原雷射能量重整並提高20倍,集中在透鏡多個端點上將能量傳送到肌膚裡層,形成LIOB空泡化效應,所謂的LIOB指的就是在不傷害表層皮膚的狀態下,促使肌膚裡層啟動修復機制,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傳統的雷射(例如飛梭雷射),雖然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但它們的原理是「先破壞、後再生」,因此術後常會有開放性傷口、術後亦會流湯流水、紅腫發炎、照顧困難不易,但蜂巢瞬效透鏡,是在「不造成皮膚傷害」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因此外表不會有開放或隱性傷口,術後副作用輕微,照顧簡單,能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也因為提高了能量,因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治療細紋的效果,也比過往傳統雷射來的更好,同時又降低了術後受傷的風險,且一次治療不只可以撫平細紋,經過眾多臨床實驗證明,治療數次後還能有效提升膚質,縮小毛孔,搭配755波長的透鏡,更可以擊退黑色素,嫩白肌膚、清除斑點,一機可解決多種問題,更有效率的解決皮膚問題。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代,希望擁有光滑無瑕的肌膚不再是難事,如何挑選適合的方式才是關鍵,除了要能有效率解決問題,更要安全、CP值高,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了【專利蜂巢透鏡】【對黑色素吸收效率最好的755波長】更通過美國、台灣FDA認證,一次滿足「效果」「安全性」「CP值」的要求。

 

記住!妳的皮膚,反映你對自已的在意、對生活的重視,得過且過?亦或是精益求精?有些事可以妥協,但有些事不能妥協,對妳的皮膚好一點,妳會活的更有自信。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毛孔美白卡粉裸妝美肌博士范冰冰膠原蛋白刺青逗疤凹疤淨膚雷射飛梭雷射

 

延伸閱讀: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雙效認證 「蜂巢透鏡」強勢來襲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