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斑點FDA美肌博士.jpg   

女生最害怕的面子問題不外乎是痘痘、毛孔及斑點,長痘痘通常不外乎是壓力、作息不正常、生理期…等原因造成,只要外在原因改變,再擦個藥或是吃口服藥,相較之下是比較容易解決的,至於毛孔與斑點則是妳歲月的痕跡,難以抹去,單靠保養,成效依舊緩慢。因此針對斑點、毛孔這些問題,現代人大多尋求醫學美容的幫助。

 

 

▋秋冬除斑好時機,春夏耀眼早準備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斑點FDA美肌博士 (2).jpg  

經調查,亞洲女性最喜愛的保養品類型,第一為抗老產品,但二跟三就屬美白及淡斑產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要消滅敵人就必須先深入瞭解!

 

首先,先了解黑色素,黑色素是肌膚對抗紫外線的防護機制,還可以清除自由基,(自由基是造成膠原蛋白老化變性的兇手之一),所以黑色素本身並不壞,像西方人因生長在高緯度的地區,居住的區域日照時數較短,陽光較少,皮膚較白,黑色素也較少,但也因為黑色素少,所以雖然不容易曬黑,但特別容易「曬傷」,也讓西方人罹患皮膚癌的機率居高不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就是一個很有名的例子,同時也老的比較快。

 

而東方人因位於熱帶及亞熱帶地區,日照時間較長,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也較大,皮膚中的黑色素也較多,因此比起西方人,更易曬黑、曬出斑,但好處是也比較不容易曬傷。

 

也因為如此,東方人比起西方人,不僅容易曬出斑點,同時傳統雷射是讓雷射透過黑色素吸收後,炸破來改善斑點問題,這個方相對會累積熱能,就更容易反黑,這也是為這多人雷射打完的困擾,再加上傳統1064波長,破壞黑色素時也影響到血管組織,所以容易有出血點,術後的恢復期讓人怯步。

 

 

 

▋PicoSure755波長吸收黑色素 遠勝以往的關鍵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斑點FDA美肌博士 (5).jpg  

 

隨著科技進步,雷射除斑儀器的脈衝時間從奈秒(10-9)進化到最新的皮秒 (10-12),大幅降低熱能停留肌膚的時間,減少對肌膚的熱傷害,術後恢復時間以往需要2週以上,而透過皮秒技術,取代熱效應原理,能直接震碎黑色素,不累積熱傷害,所以也不產生多餘的熱能術後反黑的機率大幅降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斑點FDA美肌博士 (3).jpg  

針對打擊黑色素,PicoSure使用亞歷山大755波長, 755波長不僅適合亞洲女性,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最佳,且專一性也高,可以精準的治療斑點,不會影響週邊組織。

 

 

 

▋專利探頭蜂巢透鏡 集中能量改善多樣問題肌膚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除斑黑色素斑點FDA美肌博士 (4).jpg  

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有專門對付斑點的755波長,更能提升膚質,改善肌膚多樣問題,專利探頭蜂巢透鏡,將雷射能量提高20倍並聚焦於透鏡端點,並傳達至皮膚真皮層,造成表皮產生空泡化效應(LIOBs),在不傷害表皮層的情況下,刺激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改善凹疤、撫平細紋及毛孔問題。除了黑色素問題,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更能同時改善膚質問題,一機多得,在更有效率、更低風險的狀態,解決妳的問題。

 

最後也提醒大家,亞洲女性對「面子」問題相當重視,一年四季都在對抗斑點,深怕自己的皮膚上出現任何小瑕疵,打擊斑點要及時,但日常防曬更重要,才能讓時時刻刻都擁有嫩白肌膚。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波長亞歷山大雷射斑點除斑黑色素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美白保養防曬美肌博士

延伸閱讀:

→臉一卡粉,長再美也惘然

→蜂巢透鏡 引爆素顏風潮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