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jpg  

在過去一項調查中,台北女性一天保養臉部的時間高達9.9分鐘,根據網路資料顯示,台灣約九成一的女性有購買保養品的習慣,而一生當中更花費約300萬元在保養上,從以上資料不難看出女性對於保養的重視,顯然這已成為一天當中不可或缺的步驟,一個人的皮膚好壞會影響到外在觀感,相信各位女性們都知道,即使擁有再好的化妝技巧,皮膚差也是於事無補,但保養說的容易做得難,膚況就如難以安撫的情緒,時好時壞,而其中最令女生們困擾的肌膚問題之一就是─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兇手就是它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種,其中先天因素主要是因為毛孔角質層在脫落時形成角栓,並卡在毛細孔,這時就容易導致毛囊開口阻塞,當皮脂及角質逐漸累積,毛囊腔會被撐大,毛細孔也會因此變大,雖然先天因素我們難以避免,但我們可以了解造成毛孔粗大的後天因素,進而避免:

1.清潔

基本上,若角質正常代謝就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但清潔要是沒做好,則容易導致此情形發生,在外一天下來各種污漬、汗水和彩妝品等殘留在肌膚上,沒有徹底的清潔,當毛孔阻塞就會引起毛孔粗大,因此清潔是保養首要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2.生活作息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 (4).jpg  

作息與毛孔有何關聯?我們可以發現,長期熬夜、作息不規律、飲食不正常的人,皮膚狀況都不會太好,當身體面臨以上狀況時,會增加腎上腺皮質素及雄性荷爾蒙的分泌,以維持生理機能,這時會導致皮脂分泌上升,還會增加毛囊代謝的負擔,作息不正常不僅會讓毛孔粗大,皮膚黯沉、缺乏彈性也會因此產生。

3.擠粉刺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 (6).jpg  

粉刺是全體女性的公敵,無論是開放式閉鎖式,只要稍微嶄露頭角,女生們就會想盡辦法用渾身解數一舉殲滅,但這樣的方式也常常導致毛囊發炎,不只會毛孔粗大,皮膚撕裂傷還可能會造成凹疤。

4.化妝及保養

化妝品及保養品已經不是用完才補的消耗品,女生們為了美麗總有一千零一個理由買下它,但那些號稱功效再好的產品,過度的使用,反而造成肌膚負擔,有些產品內含致粉刺的成分,甚至還會讓毛孔更粗大,那些琳瑯滿目的產品,對你的皮膚來說究竟是好是壞?實際功效有多大呢?

5.光老化

光老化是皮膚長期受到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損害,而毛孔的彈性是來自周邊的結締組織,當產生了光老化,真皮層下的結締組織也會失去彈性,皮膚變的鬆弛,除了顯露皺紋外,也讓毛孔愈來愈大。

 

 

▋皮膚救星 毛孔粗大終結者

相信大多數女性都有這樣的經驗,標榜縮小毛孔的產品如:收斂水、黑面膜、市售杏仁酸、緊緻精華液等擦了再擦也毫無改善(或者改善幅度極小、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一點變化),在此要向各位介紹一項能真正有效改善問題,終結毛孔粗大的利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 (3).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同於過去奈秒雷射,由於皮秒速度快,雷射在極短暫的時間內釋放,將黑色素震碎後再由人體代謝排除,因為雷射熱能停留在皮膚的時間短,不易造成熱殘留導致熱傷害,另外搭配黑色素吸收佳的755波長,能有效解決黑色素問題,並且更通過美國FDA四項認證─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一次改善多種問題。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 (2).jpg  

 

過去雷射大多只能改善黑色素問題,效果也不盡理想,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不僅能有效改善黑色素問題還能治療痘疤、皺紋、毛孔,重點就在於其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此技術能將雷射光重新分配,雷射光的震盪波可傳遞至皮膚真皮層,在表皮組織不被破壞的狀態下促使自體膠原蛋白、玻尿酸的生長,透過醫學臨床上的治療以及多項文獻研究結果,能真正有效改善痘疤、皺紋、毛孔,有了蜂巢透鏡能將肌膚問題一網打盡,皮膚更細嫩、平滑,打造視覺零毛孔的無瑕美肌。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 (5).jpg  

與其一味的使用大量保養品,不如選擇更值得信任的科技,但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及條件不同,即使都存在毛孔粗大問題,也會因嚴重程度差異而有不同的療程規劃,加上可能合併其他皮膚問題,因此選擇專業合格的診所,進行術前評估,搭配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治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美肌博士細紋皺紋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老化皮膚保養彈性皮秒雷射價格

延伸閱讀:

→臉一卡粉,長再美也惘然

→惱人的痘疤不要再陰魂不散了!輕鬆有效的除痘疤方式get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