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5).jpg   
最近網路平台上各方姊妹們,都在大肆瘋傳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的美白霜和素顏霜,一直強調只要簡單一罐,就能讓妳保養跟上妝一次搞定,大家想想,案情難道真的有可能會這麼單純嗎?

這些號稱可以有保養效果的美白霜和素顏霜,實際上的成分就跟過去的BB霜或粉底液差不多,因為裡面大多都添加了會讓你瞬間變白的成分,就是化妝品中非常常見的「二氧化鈦」,二氧化鈦是一種物理性防曬的成分 ,對皮膚有類似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所以用了看起來會變白,這就是為什麼素顏霜或美白霜用完後就跟化妝一樣,讓人產生變白的錯覺,但它是保養品嗎?絕對不是,頂多只是裡面添加了一些保養成份跟油脂,所以「一定要卸妝」,如果你誤以為它是保養品而不卸妝的話,下場就是毛孔堵塞還會長粉刺痘痘,皮膚反而會變得更糟糕更可怕,真的是徹底得不償失,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如果女孩們真的想要追求素顏也能有跟金泰熙一樣的超美肌,一覺睡醒膚況就跟完妝一樣白皙透亮,真的別再靠玩偽素顏這招了!因為素顏霜其實並沒有讓你真的素顏、美白霜用完沒清潔乾淨反而會讓肌膚看來更暗沉,所以應該先從源頭做起,找對方法把皮膚的狀況調理保養好,肌膚底子好了,就不必再靠素顏雙、美白霜,隨時隨地走到哪都能白皙美麗。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女生為什麼要用素顏霜跟美白霜,說到底就是「懶得上妝」,現在也有醫學美容,非常適合懶得上妝的女孩們,那就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幫妳解決皮膚源頭的問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有以下幾個特色:

一、 皮秒科技:

皮秒是目前速度最快的時間單位,它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所以能縮短治療的時間,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能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所以黑色素甚至還來不及吸收熱能就被炸碎而消失,治療時間縮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加速術後的恢復期,加速復原,且不易反黑。

二、 755波長:

755波長能夠直接到達皮膚的真皮層,是目前針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極佳的一個波長,對黑色素沉澱的治療效果非常好,像是斑點、痘疤或肌膚暗沉的問題,都提供了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案。

三、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蜂巢透鏡能聚焦能量,可以精準治療黑色素又不會有副作用,此外蜂巢透鏡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所以除了有效改善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之外,連無敵惱人的細紋和毛孔粗大,甚至是凹疤這些狀況都能明顯的一併改善,輕鬆就能同時解決許多臉上討人厭的問題。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聰明人就要做聰明事,利用高科技雷射跟專業的醫師協助,從根本把皮膚調整好,再加上定期的保養,讓你從此以後不必再靠素顏霜,而是真的「素顏」也很美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美白黑色素沉澱除斑

延伸閱讀:

臉一卡粉,長再美也惘然

惱人的痘疤不要再陰魂不散了!輕鬆有效的除痘疤方式get

75

arrow
arrow

    ladyflow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